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谭斯帽子戏法舜天大屠杀 毅腾2-5江苏三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5时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烟台毅腾队主场迎战半程王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江苏舜天客场取得3分,烟台毅腾主场两连败。

  本场比赛前,烟台毅腾与江苏舜天都是中甲赛场上本赛季战绩最好的球队,都只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烟台毅腾在盖指导不再执掌帅印后的3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1平1负,上一轮客场被学生军逼平后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受到了安徽九方和延边队的威胁,这场比赛如果不能取胜那么榜眼位置就将让出,所以烟台毅腾比赛死磕江苏舜天才能在半程过后保住榜眼位置,而江苏舜天最近几场比赛都是赢的有惊无险,状态出现了一定的滑坡,所以裴恩才十分希望在这场半程王与榜眼的较量中让球队恢复赛季初的状态,为联赛后半段冲超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这场比赛中两队外援的对决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烟台毅腾队的穆德拉格、朴正焕以及江苏舜天队的马西奥、马戈诺都是目前射手榜上拍在前几位的球员,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射手大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烟台毅腾队率先开球,毅腾队开球后占据主场优势,一开始打的非常的猛,前10分钟,烟台毅腾队将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脚下,在中场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很快江苏舜天就进入了状态,第16分钟,江苏舜天获得任意球,15号胡明华快速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里的33号马戈诺在人群中起跳抢到头球,比分被改写为0-1,烟台毅腾落后。丢球后的烟台毅腾开始对江苏舜天的球门施压,但是射门球员明显没有找到射门的感觉,多次射门都被江苏舜天化解。

  第22分钟,江苏舜天再次在中场开始组织进攻,在经过多次传球后,造成了烟台毅腾队后防的混乱,在混乱中江苏舜天队7号谭斯打入了一粒进球,比分再一次被改写,0-2,烟台毅腾继续落后。第28分钟,毅腾队39号朴正焕带球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了从后面插上的33号陈军,陈军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守门员奋力扑救未能碰到皮球,皮球钻进了江苏队球门的死角,1-2.

  第30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获得了一粒任意球,15号胡明华主罚的任意球在禁区内被烟台毅腾队球员化解,随后烟台毅腾队开始组织发迹,7号咸涛在左路将球传到禁区,但球被破坏出了底线。第35分钟,江苏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2号曹睿向禁区里的队友做了一个传球的手势后,当所有人都认为球将传入禁区时,曹睿却将球传给了在禁区线外的30号哈法耀,后者大力远射,毅腾队守门员刘殿作扑救不及,只能眼看皮球钻进球门,比分变为1-3。

  第41分钟,江苏舜天再次获得角球机会,15号胡明华的角球开进禁区后被烟台毅腾队的后卫化解出去,但是球却落在了江苏舜天队员脚下,江苏舜天队继续在前场对烟台毅腾队施压,但是球再次被化解出去。第45分钟,江苏舜天再次在前场组织进攻,球在经过多次传递后被送到了7号谭斯脚下,谭斯冷静射门,比分改写为1-4。随着这粒进球上半场比赛也在主裁判的哨声中结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烟台毅腾开始后开始对江苏舜天的球门进行施压,但是并没有对门将构成威胁。第48分钟,江苏舜天再次获得角球,但是这次15号胡明华开出的角球被烟台毅腾队门将刘殿坐没收。随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场面也开始显得沉闷,双方队员的几次射门都没有形成进球。第58分钟,江苏舜天终于再次进球,在前场经过简短的传球后,位置非常好的舜天7号谭斯轻松将球打入了毅腾队刘殿坐把守的大门,比分再次被改写1-5.

  第61分钟,烟台毅腾开始组织反击,烟台毅腾在边路快速突破后切入禁区,但是射门角度太小,球打偏,出了底线。第64分钟,烟台毅腾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24号穆德拉格发出的任意球并没有成为进球,被化解出了禁区。

  第71分钟,烟台毅腾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穆德拉格主罚的任意球高出球门,飞出底线。第74分钟,江苏舜天又获得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舜天队队员的头球并没有打正,飞出了底线。第77分钟,烟台毅腾队8号孙世林在边路拿球后向禁区内传球,但是被江苏舜天队破坏。78分钟,在混战中,江苏舜天队对烟台毅腾队队员犯规,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韩国外援朴正焕冷静的将皮球罚入网窝,比分变为2-5。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继续取得进球,随着主裁判两短一长哨声的响起,比分也被定格在了2-5,烟台毅腾主场本赛季第2次失守遭遇3轮不胜。

  烟台毅腾队出场名单:1-刘殿作.3-牛喜龙.4-于涛.7-咸涛.8-孙士林(C).10-陈珩琛.14-邵帅(24-穆德拉格).17-韩家宝(11-谢可谅).21-李鹏.33-陈军.39-朴正焕

  江苏舜天队出场名单:2-曹睿.7-谭斯(22-孙可).15-胡明华(C).18-李炽19-王杰20-王伟龙25-过玉宾(13-张波)26-关震30-哈法耀32-巴洛斯(11-王扬)33-马戈诺 (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睿 | 朴正焕 | 马戈诺 | 胡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