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李凯错失单刀良机 大连0-0浙江3轮不胜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3点35分,中超联赛第13轮的首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比赛中,李凯、詹姆斯、邹捷等球员连续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过后,大连已经三轮不胜。

  两队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4次交锋,大连队以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队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在金州体育场。首发阵容方面,大连海昌国际队只有一处变化,U19梯队小将李智超顶替了李学鹏;浙江巴贝绿城队更换两人,常琳解禁复出顶替了王宏有,巴西前锋奥托替换了埃及人阿布。

  随着主裁判范崎一声哨响,大连海昌国际队与浙江巴贝绿城队的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比赛伊始,两支球队都在试探阶段,开场10分钟双方居然没有一脚射门!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在中场方面的争夺非常激烈,不断的有球员受伤倒地。第12分钟,詹姆斯在右路晃过了焦凤波后下底传中,乔尔丹在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

  第15分钟,常琳在中线附近正面飞铲李凯被范崎出示了黄牌,大连人常琳曾效力于大连赛德隆队。视频2分钟后,卡利姆带球突破到禁区右路,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强行打门,绵软无力的射门被陈东轻松的拿到。第20分钟,德拉甘在禁区内铲到奥托的脚下球,后者顺势倒地,范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大连海昌国际队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面对浙江巴贝绿城队的铁桶阵始终没有找到进攻的手段,詹姆斯和邹捷都有起脚打门机会,但是在传球失误过多贻误了战机。第26分钟,胡兆军在距离球门约40米处起脚远射,皮球的力量和角度对姜波没有造成任何威胁,这是大连海昌国际队上半时第一脚射门!

  比赛时大连是阴天的天气,气温也只有20度左右,非常适合进行足球比赛,但是双方比赛的节奏非常缓慢,根本不像一场中国的顶级联赛。第36分钟,詹姆斯在右路连续形成突破后传至禁区,可惜没有队友包抄接应,皮球在小禁区线上滑门而过。(视频)1分钟后,卡利姆在前场左路喂出手术刀般的传球至禁区右路,杜龙泉抢在蔡楚川射门之前将球铲出底线。

  浙江巴贝绿城队的角球开出后,马成在右路左脚传中,常琳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出了底线。大连海昌国际队在阵地战中没有任何优势,只能频频在外围选择远射。第39分钟,邹捷在距离球门中路28米处远射,皮球打得太正。1分钟后,卡利姆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路下底传中,奥托门前高高跃起将球顶偏。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周穗安率先在锋线做出了换人调整,巴西外援奥托被埃及人阿布替下。开场仅一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右路发动反击,詹姆斯在右路摆脱后卫防守后,又再次晃过了补防的队长马成,在右路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强行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底线。随后大连海昌国际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邹捷在前场觅得良机,但是他的单刀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

  顶住了大连海昌国际队开场三板斧后,浙江巴贝绿城队也加强了进攻的力度。第51分钟,权磊在中场将蔡楚川推倒吃到了黄牌。2分钟后,卡利姆在前场与阿布巧妙配合,后者在右路小禁区角上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下半时的比赛场面一改前45分钟沉闷,精彩的配合和射门层出不穷。

  第60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的右路角球开到后点,卡利姆门前用头球一点偏出大门。一分钟后,大连海昌国际队发动反击,詹姆斯在门前接到胡兆军右路传中的传球后准备鱼跃冲顶,姜波率先将球破坏。第65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的两名大连球员做出了替换,王宏有替下了常琳。

  第70分钟,詹姆斯在右路的似传似射被姜波轻松化解。比赛最后时刻大连海昌国际队向对方的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是始终只开花不结果。第77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禁区左路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在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最后一分钟任意球绝杀对手的张耀坤再次站在球前,可惜张耀坤这次任意球力度不够被姜波侧身扑出。

  第80分钟程谋义在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之后两队均调兵遣将,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阿布被后卫吴伟换下,周穗安加强防守的目的非常明显。同时科萨将被嘘的邹捷换下,小将李学鹏替补出场。第83分钟,詹姆斯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李学鹏在对方队员紧逼下的一脚射门被姜波拿到。终场前大连海昌国际队还有得分机会,第88分钟李凯单刀球居然被姜波神奇的扑出了底线。

  第90分钟,科萨使用了手上最后一张王牌,王选宏替下了体能透支的胡兆军。经过了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占优的情况下被来访的浙江巴贝绿城队0-0逼平。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将在下周末进行,7月12日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队;7月13日浙江巴贝绿城队南下深圳挑战深圳上清饮队。(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1-陈东;12-杜龙泉、35-德拉甘、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33-李智超、13-权磊、10-胡兆军(14-王选宏90’)、11-詹姆斯;17-邹捷(25-李学鹏81’)、20-李凯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451):18-姜波;20-曹轩、3-乔尔丹、4-常琳(27-王宏有65’)、23-程谋义;22-焦凤波、8-马成(队长)、9-卡利姆、12-蔡楚川、26-闫嵩;28-奥托(10-阿布46’)(21-吴伟81’)

  黄牌:

  大连海昌国际队:13-权磊50’

  浙江巴贝绿城队:4-常琳15’、23-程谋义80’

  主裁判:范崎;助理裁判:周德铨、韩希文;第四官员:徐富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巴贝 | 奥托 | 卡利 |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