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老将左拉建功补时狂进球 延边5-0胜四川飙升第2

幻灯:延边狂屠川军飞铲不断 外援发型追赶潮流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5日16:00中甲联赛第13轮,延边队在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延边队在主场以5:0大胜四川。队长10号郑林国打入两球,40号桑托斯、38号左拉、20号俞峰各打入一球。赢得本场比赛后,延边队积20分,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

  上轮比赛延边队在主场被安徽九方逼平后,球迷们对球队及主教练非常不满。主教练赵永远要求队员们在联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争取全取3分,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下半段比赛。

  比赛在下午4点准时开始,海兰江体育场内有近2万名球迷到现场为延边队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延边队便以积极的拼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开场仅1分钟,延边队老将左拉便在右路为延边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7号崔永哲将球开入禁区,延边队5号雷比抢到第二点头球攻门,打在四川队门将徐洋身上。第8分钟,延边队7号崔永哲禁区内将球拨给插上的38号左拉,左拉禁区内用脚跟一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在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时,延边队38号左拉将球带入禁区,在没有射门机会的情况下将球传给左侧10号郑林国,郑林国一脚挑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入球门死角,延边队以1:0领先。23分,四川队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由11号万立昱完成,可惜将球打偏,没有形成任何威胁。31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10号郑林国将球开入禁区,40号桑托斯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延边队在上半时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地后,已经两球落后的四川队并没有加强进攻,在延边队凶狠的逼抢下打着反击。下半时11分钟,刚刚上场的11号老将千学峰利用速度甩开防守队员,突至底线后小角度打门,门将徐洋扑球脱手,后点桑托斯没有能够跟上。1分钟后,千学峰在右路再次发动反击,到底线后将球回拨给中路插上的38号老外援左拉,左拉一促而僦,比分改写为3:0。已经3球落后的四川队完全失去斗志,仅以两脚远射试图威胁延边队的大门。此后延边队多次获得进攻良机,19号金今哲和9号朴万哲有两脚射门均被门梁弹出,就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延边队20号俞峰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将球再次打进,1分钟过后,10号郑林国在禁区内再次获得机会将比分扩大为5:0。延边队最终在主场以5:0大胜四川。

  结束本轮比赛后,延边队在下轮轮空。四川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爱国者队。(搜狐体育 深邃的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林国 | 桑托斯 | 俞峰 | 崔永哲 | 千学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