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一将引领内战反击风暴 有他在大连怎会落魄至此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大连和浙江的比赛里,科萨排出的首发杜龙泉,赵明剑,李智超,李凯等人都是今年的中超新人,更值得指出的是,今天还是李智超的处子秀,而如果你不查下今年大连的报名名单,你还真不知道大连会有这么一名球员。反观浙江方面,阎嵩、马成、常琳都是大连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大连内战。

  科萨接手大连后,开始更大规模的起用新人,在科萨重回大连打的第一场中超比赛的首发阵容里,杨博宇和李凯是首发上场,王选宏在此前中超也只打了63分钟,在和长春的比赛,新人吕鹏也迎来了中超处子秀,加上今天的李智超,科萨几乎是不拘一格降人才,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在徐明将大连当打球员都几乎卖走后,科萨也只能靠赵明剑这些娃娃军了。

  在绿城这边,林乐丰是上赛季大连的经理,阎嵩等八名球员都来自大连,今年大连在转会市场上卖季铭义,王圣,阎嵩等三杰,浙江原准备全部吃下,林乐丰更是放话,只要是大连的球员我们就全部收拿。

  不但是成年队队员,就是青年队员大连也是浙江的输出户,有一年浙江老板宋乐平去大连看球队的比赛,临走时顺带买走了大连的13名青年队员,如此大手笔的购买青年队员,这显示出了浙江人的气魄。

  浙江因为大连人的加盟变的强大,大连因为阎嵩等当打球员的出走而变的没落,第9分钟,阎嵩左路再次形成突破后右脚传中威胁就非常大,对于回到旧地挑战旧主,阎嵩的感情非常复杂,赛前他就表示这是我这个赛季最想打的一场比赛。

  在浙江的首发中,队长马成和后卫常琳都是大连人,因此双方的比赛更像是大连内战,在上半场第35分钟时浙江发动反击,前场形成4打2的机会,只不过蔡楚川停球太大失去了射门角度,被杜龙泉解围成功。随后又是常琳的头球破门差点攻破大连的城门,今天浙江队的大连人表现的都非常积极,有非常强的表现欲,而大连的年轻队员明显体现出场上经验不足的特点,出球不够果断,在场上暴露出来出不少稚嫩与失误。

  进入下半场后大连加快了比赛节奏,外援詹姆斯在右路很活跃,起脚射门擦门而出,随后邹捷单刀因为调整时间过长被对方门将扑出,在第88分钟李凯差点完成了绝杀,在丧失三次绝好机会后大连不得不接受主场平局的事实,事实上如果大连队员今天再有经验一点,他们完全是有可能拿下比赛的。在下半场83分钟阎嵩面对大连四个防守队员,依然把球传出形成威胁,而大连队现在如阎嵩这样能力强的队员几乎已经绝迹了。

  科萨在大连已经执教了4场比赛,他大规模的起用年轻球员,先后四名球员获得中超处子秀,这样大规模起用新人的力度在中超是很少见的,在冯宵霆和赵旭日上调国奥后,大连队几乎就失去了主心骨,他们太多的年轻球员没有经验,在比赛中激情有余而谋略不足。

  中超打了13轮,大连2胜6平4负只拿到了12分,争冠已经成了美好的梦想,搞不好都要为保级而战,在今天的比赛里大连人阎嵩和常琳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是浙江能够逼平对手的原因。(搜狐体育 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李智超 | 李凯 | 常琳 | 杜龙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