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替斯坦科维奇开路 避谈尤文冠军联赛捧杯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4日,尤文正式吹响新赛季集结号,除参加2008欧洲杯的国脚外,其余球员均在都灵维诺沃基地集结,开始夏季集训。《米兰体育报》特别对尤文主教练阿涅利进行了一期专访,补锅匠坦言,他非常希望斯坦科维奇能够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新赛季,尤文将重返欧洲赛场,拉涅利并不承认,尤文的目标是冠军联赛冠军,而是强调顺利顺利通过资格赛,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尤文球迷抵制俱乐部收购斯坦科维奇,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拉涅利:我知道,即便是尤文跌入低谷时,球迷仍没有放弃对球队的支持。上赛季,尤文表现还可以,为球迷奉献了一些精彩的比赛。新赛季,尤文的目标会更高。斯坦科维奇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可以胜任中场4个不同位置,而且在中前卫位置上还有一脚远射功夫。

  记者:尤文已经完成了阿毛里、梅尔贝里等重要收购,在转会市场上还有什么计划吗?

  拉涅利:我们还需要增加一名中场,一名替补门将。我希望在7月18日之前,完成两笔收购。但现在很多参加2008欧洲杯的球员还在度假,给引援工作带来一些不便。

  记者:冠军联赛资格赛前,尤文安排了不少热身赛。

  拉涅利:尤文将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马德里竞技等强队交手,我希望球队可以通过热身赛,尽快磨合成型。

  记者:新赛季的尤文与上赛季相比,会有什么不同吗?

  拉涅利:上赛季,尤文刚刚回到意甲,球队的排名一直稳定在前三,管理层和我本人对这个成绩都还比较满意。今年夏天,我们已经签下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并将租借在外的乔文科、德切利收回,相信球队将更具竞争力!

  记者:乔文科将因为北京奥运会,缺阵冠军联赛资格赛。

  拉涅利:奥运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乔文科是一名很有潜质的球员,他懂得如何在中场组织进攻,也有很好的协防意识,必要时还位置可以前移,充当第二前锋。

  记者:尤文的目标是夺取冠军联赛冠军吗?

  拉涅利:上赛季我们重返意甲,并没有喊出夺冠的口号。现在的情形差不多,我们的首个目标是通过资格赛顺利晋级小组赛。

  记者:国米请来穆里尼奥,如何看待莫拉蒂这个决定呢?

  拉涅利:穆里尼奥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已经在葡萄牙、英格兰证明了自己。但意甲是欧洲最艰苦的联赛,新赛季的意甲将会因为穆里尼奥的到来,变得有趣。

  记者:其他几支球队呢?

  拉涅利:佛罗伦萨也要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所以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米兰下赛季没有冠军联赛的任务,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恢复元气。罗马上赛季紧追国米,新赛季他们还会努力。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乔文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