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同学会八人荣升主角 传奇飞翼坦言绝技退化

    搜狐体育讯 曼联前队长基恩本周的心情不错,因为他刚刚结束了英足总Warwick大学的课程,顺利拿到了欧足联职业教练资格证书。英超的新赛季将在下月份开打,基恩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够在场上与自己的恩师弗格森爵士以及当年一同驰骋绿茵场的战友们过招。

  目前英超各队的季前训练营已经开拔,而弗格森治下四名获得过1993/94赛季双冠王的成员目前都走上了教练的岗位。罗伊-基恩在“黑猫”桑德兰,布鲁斯执教于维冈竞技,马克-休斯转投曼城,而他原来在布莱克本的位置则由保罗-因斯接替。另外四名效力过爵爷帐下的球员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巴特以及索尔斯克亚也迈出了通向教练员生涯的第一步,那就是参加英国足总的A级教练员课程。A级资格是获得欧足联职业教练资格证书的必经之路,任何想成为英超俱乐部主教练的人都必须通过这个240小时的课程,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科学的管理方法而非技战术等项目。

  “在新赛季里我将会与因斯、休斯、布鲁斯在场上直接对话,当然还阿历克斯爵士,”基恩说道,“而且我希望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巴特和奥莱(索尔斯克亚)能够通过资格考试,这样在不久之后我们又能以教练的身份在场上见面了。”

  “我一直和他们有着联系。奥莱现在显然干的不错,他已经是曼联预备队的教练,我认为A级资格对他来说肯定不在话下。曼联预备队中有许多天赋极佳的小伙子,他能够在那里干出一番事业,因为他一向能够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还有吉格斯和内维尔也已经参加了课程,巴特也在为他的资格证书努力着。”

  不过吉格斯目前的身份仍然是一名球员,而且他是曼联历史上代表俱乐部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这名34岁的老将认为新赛季将对曼联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且承认短距离冲刺是自己目前最大的困难。

  “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耐力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是速度则会呈明显的下降趋势,这就是目前困扰我的最大问题。”吉格斯表示,“我们会在季前训练中将自己的体能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为迎接新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对此我并不感觉吃力,因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经历了太多这样的事情,我有足够的经验去解决这一切。”

  吉格斯日前刚刚从葡萄牙度假归来,左边路之王对于上赛季的双冠王成就仍然津津乐道,在莫斯科的欧冠决战夜他完成了自己为曼联出场的第759场比赛,追平了博比-查尔顿爵士此前保持的记录。“上赛季无论对我个人还是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我们同样能够以那样的成绩收尾。”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基恩 | 巴特 | 内维尔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