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数名球员表现诡异 赛季黑马半程后渐显疲态

    搜狐体育讯 2-5!烟台毅腾主场遭遇了2连败,赛季三轮不胜,这对于一直被称为“黑马”的烟台毅腾来说,他的黑马成色在逐渐褪去,而且连续占据了数轮的榜眼位置也被其他球队取代,这非常让人费解是什么让一支被普遍看好的球队在更换了主教练以后会有如此大的滑坡,难道真的如一些球迷说的那样是教练水平问题吗?

  主场与延边的比赛,烟台毅腾的好运也到了尽头,全场都没有什么能让人记得起来的进攻,而后卫更是让所有人琢磨不透,明明两粒进球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事实往往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乐观,最终0-2遭到了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客场对阵爱国者队,全场比赛几乎都被爱国者队压着打,完全看不出是联赛榜眼与刚刚脱离降级区球队的一场比赛,最为诡异的是第2分钟就失球,后卫位置在上轮失利后更换掉了邱添一,而顶替邱添一的牛喜龙与这个失球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是因为他防守时候出现的错误才造成了一粒乌龙球,随后的比赛中,牛喜龙更是全场跑位飘忽,毫无位置感。如果说失球与后卫有关,那么不进球就与中场的组织有关。上个赛季表现良好的李鹏,在与爱国者队的比赛中是首发登场,但是在他的上场时间内,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多次进攻都看不到他的身影,只能看到7号咸涛一次又一次的在左路突破,李鹏负责的整个右路陷入瘫痪,但是随着谢可谅的替补登场,这种情况才改观,也正是谢可谅制造的点球帮助毅腾避免了客场的失利。

  三场比赛,烟台毅腾2负1平,场面的难看是之前任何一场比赛所不能比拟的。是王军的水平不如盖增君吗?又或是烟台毅腾对内出现了什么问题呢?难道烟台毅腾又要重蹈上赛季16轮不胜的覆辙?让我们来看一下主场与江苏舜天队比赛毅腾队的阵容或许会看出一定的问题。

  在后卫位置上,赛季初的首发中后卫邱添一被换成了牛喜龙,边后卫李晓挺变成了陈军,中场方面本赛季初一直没有进入主力阵容的李鹏和咸涛成为了主力。仅从中后场的换人不难看出,在经历了与川足的比赛后教练组也是看出了中后场位置的部分位置的球员出现了疲态或伤病需要进行阶段性的调整,所以这四名许久没进入主力阵容的球员才会获得机会,但是或许真的是因为很久不打主力而失去了位置感的缘故,除了咸涛的表现算得上中规中距其他几名球员在最近三轮比赛中并没有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显然这样的人员调整是失败的,但是这样的失败真的是教练的原因吗?

  据了解,现任主教练王军与毅腾队中的多数球员都是在一起多年,对于他们的技术特点都是十分了解,如果状态不好肯定不会让他们登场,毕竟按照现在的战绩来看,球队并不是只想为了保级而进行比赛那么简单,肯定还是希望可以打好每一场比赛,那么王军肯定会本着“谁状态好谁上”的原则来安排首发球员。为何状态低迷的球员会在比赛中连续的首发,并打满90分钟实在费解,或许我们只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仔细的观察才会知道答案。 (搜狐体育 赵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喜龙 | 邱添一 | 咸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