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美国女排高压致土耳其失误 郎平赞拦网完美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由郎平主教练带领的美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台北站的第二场比赛中,经过四局的激战,最终以3-1战胜土耳其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6,25-20,20-25,25-17。

报了在日本站1-3负于对手的一剑之仇。并以7胜1负的总成绩,可以提前进入下周在日本进行的总决赛。

  今天美国队的3号哈内夫(Tayyiba Haneef-Park)总共取得了19分,而土耳其的主要得分手16号塞达(Seda Tokatlioglu)也取得了16分。

  一开始,美国队以良好的发挥很快取得了头两局的胜利。第三局土耳其加强了拦网和发球的攻击性,多次破坏了美国队的一传,也打乱了美国队的战术步署。美国队以25-20失掉了第三局。

  关键的第四局,一开局美国队就掌握场上主动,频频给土耳其制造麻烦,致使土队多次失误。很快以17-25败下阵来。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郎平说到:“我们试图在本场所比赛发挥我们最好的水平,尤其是拦网方面,面对土耳其队这么优秀的攻击手16号和12号的时候。当我们的胜利就快到手的时候,我们打得不够耐心,还好我们的进攻做得不错。以后在我们必须加强这些方面(耐心)来稳定我们的发挥。”(搜狐体育 NIKKI)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