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郎平之女意欲从母业 入选美国青年队出战青年赛

  本报讯 郎平的女儿白浪入选了美国少年女排12人大名单,并将随队参加5日在波多黎各瓜纳博举行的中北美U18青年锦标赛。

  今年16岁的白浪效力于加利福尼亚TCA队,该队的主教练正是美国女子青年国家队助理教练尼尔梅森。6月29日在达拉斯举行的美国初级奥林匹克冠军赛U18组上,白浪作为绝对主力帮助加利福尼亚TCA队获得了金牌。她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的青睐,得以入选国家青年队12人大名单。

  16岁的白浪三年前才开始接触排球,据说这个曾经喜欢过足球、篮球的小姑娘喜欢上打排球完全是一种偶然,而且只是作为业余爱好。不过看来将门出虎女,有“铁榔头”出色的遗传基因,白浪接触排球不久就显露出了出色的天赋。经过三年的努力,她已经成了美国同年龄选手中的佼佼者。

  在这次美国队的12名球员名单上,白浪司职主攻,和当年郎平在中国队的位置一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