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霍顿许超双鬼拍门 安徽2-0力擒爱国者稳居第三

幻灯:安徽擒学生军高大卫勇猛 金志扬黯然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5日19:30。中甲联赛第十三轮,安徽九方足球队坐镇主场合肥老明光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爱国者队。安徽九方凭借霍 顿第六分钟的头球破门,以及下半时许超的进球,2:0取得完胜。

  安徽九方携上轮客场逼平延边队之勇,回到主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在老明光球场的夜场比赛。前来挑战的学生军——北京爱国者目前 已是五轮不败,虽然队内面临多名学生球员毕业离队,但实力不容小觑,上轮更是逼平榜眼烟台翼腾。此番黑马对决学生军,其结果极有可能 对积分榜上的榜眼位置产生微妙影响。

  比赛一开场,北理工便反客为主积极进攻,在开场的第一次进攻中逼得角球。好在安徽九方后防队员及时将球破坏。在顶住学生军开场后 的强攻后,安徽九方逐渐占据进攻优势。王振兴在禁区前沿接连两脚射门被北理工后卫用身体挡出,艾维顿跟上的劲射高出横梁,制造了九方 的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两分钟后,前锋高大卫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里抹过三名后卫后射门,可惜失去重心,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 但全场球迷依然高喊“大卫啊!大卫”!

  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6分钟,安徽队中场沈刘曦左边路突破造成北理工防守队员禁区角附近犯规,安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艾维顿主罚的任 意球划过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埋伏在后点的中后卫霍顿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安徽九方取得一球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虽是夜场进行,但合肥连日来的高温。让双方球员的体能下降严重,安徽队在取得一球优势后,逐渐放缓了进攻节奏。北理工多 次利用小范围内的配合对九方队后防制造威胁,20分钟北理工突破底线后回做中路,跟上队员凌空抽射被欧亚扑出。

  由于本场比赛陈栋因伤没有首发,加之边后卫葛振累计三张红牌停赛,九方队惯用的右边路进攻也更多的转移到了左路。33分钟,安徽打 出快速反击法比奥后场断球后与艾维顿打出精妙配合,法比奥身后球分边撕开北理工防线,艾维顿快马杀到,45度角起球,中路包抄到位的法 比奥头球擦着横梁飞出。错过将比分扩大的良机。

  随着当值主裁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安徽九方1:0暂时领先北理工爱国者。

  下半场比赛开始,安徽队攻势不减,48分钟时安徽队法比奥接孙建宏传球后突入禁区抹过两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劲射高出横梁 。北理工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53分钟,中场队员将球吊入禁区,前锋飞身鱼跃攻门击中门柱。安徽队后防惊出一身冷汗。

  尽管主帅曹限东下半场替换上两名队员,但闷热的天气下,北理工队员体能上的劣势逐渐开始暴露,安徽队多次打出发越位。72分钟下半 时替换法比奥上场的安徽队前锋许超反越位后,中路强突,晃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球进。安徽队2:0领先。老明光球场掀起阵阵人浪。

  最后阶段,高大卫、沈刘曦多次制造单刀机会,可惜均被北理工门将化解。体力下降严重的学生军也无力改变败局。最终双方将2:0的比 分保持到终场哨响。安徽九方继续保持老明光主场不败。(搜狐体育 大椰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维顿 | 法比奥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