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万国传射立功法比奥绝杀 南昌3-2宏登两连胜

幻灯:南昌绝杀宏登埃里克斯展翅飞 现危险滑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上19点45分,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石景山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队2-3不敌来访的南昌八一队。南昌八一主帅李晓本场排出上轮主场力克青岛的361阵型,北京宏登沿用习惯的442迎战。双方在上半场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场面火爆激烈,煞是好看。

  南昌八一上来就大举进攻,颇有反客为主的气势。北京宏登也不示弱,开场一分钟张作俊就在前场右路拿到任意球机会;主队对第二点的拼抢颇为凶横,比赛前三分钟就搏得两次任意球机会。南昌八一坚决贯彻袭击对手身后的战略部署,法比奥现实良好的状态。第五分钟,南昌八一后场密集防守成功,法比奥左路拿球形成反击攻势。在一对四的情况下依然完成了不错的传中,可惜中路高万国和后点阿历克斯都未能赶上传中点。

  比赛打到十分钟,南昌八一逐渐显示出控球和体能方面的优势,左路和右路都形成了不错了攻势,高万国在第11分钟杀入禁区面对两名后卫的紧逼获得一个角球。主队并不甘心被动,上半场12分钟,北京在南昌八一左路抓住空当形成绝杀:苏洋迅捷的突入禁区,南昌后卫分工不明确,被对手轻松传中,9号金恩焕推射空门入网,北京宏登1:0领先。

  客队迅速给出回应,北京队角球战术落入南昌后卫线的越位陷阱,马上进入反击状态。阿历克斯和法比奥在对手禁区前沿完成一次成功的二过二配合,前者果断的用不擅长的右脚远射,1:1!客队将比赛的天平拉回平衡点。

  精彩依然继续,北京宏登在右路连续发动攻击,南昌八一左路防守吃紧,但是后卫线保护不错,并没有犯下类似第一个失球的错误。第21分钟,南昌八一看到胜利的曙光:还是高速攻防转换中寻得机会,阿历克斯在中圈拿球冷静的塞给右路插上的高万国。“灵猫”坚决的内切禁区,在后卫的紧逼下推射近角撞立柱得分。这是南昌7号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比分变成1:2。

  上半场25分钟之后,北京宏登进入体能瓶颈期,但是他们的运气还不错。第26分钟,南昌八一左路再度被打穿,王涛在中路抢点解围时被对手从后备推搡,不慎乌龙!2:2,宏登看到了拿分的希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进入中场绞杀得局面。不断地出现球员受伤倒地的局面。南昌八一依然不断的发动猛攻追逐三分。阿历克斯一度有锁定胜局的机会:第60分钟,法比奥在前场赢得25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阿历克斯坚决的起脚打门,人墙起跳将球将将蹭出左门柱。

  北京宏登的体能问题在下半场暴露得更加彻底,全队基本上没法在阵地战中寻找到不错的机会。但是反击机会一旦出现,全队还是会用最后的能量发动反冲锋。第83分钟,南昌八一久攻不下,情绪出现波动,北京宏登在一次角球破坏之后展开全面的反击。可惜主队并没有把握住五打二的绝佳机会,南昌八一门将朱建敏果断出击封出对手单刀球,翻身起来再度挡出对手的补射。下半场换上的张县迅速的在门前拿到破坏下来的球冷静解围。

  比赛即将结束,南昌八一发动最后的总攻。北京宏登全线收缩力保一分,可惜运气今晚站在了南昌八一这边。张县在右路套边回敲高万国,“灵猫”送出本场最关键的传中球,法比奥中路力压后卫冲顶得分!3:2,南昌八一成功闯过北京宏登,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龙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历克斯 | 法比奥 | 高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