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为球队放弃斗法德科 训练出彩让主教练欣喜

孙祥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前些日子,搜狐体育曾经报道,孙祥在前往奥地利维也纳队完成体检签约等仪式后,又将马不停蹄飞往美国的休斯顿,参加当地时间7月6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明星任意球大赛。而孙祥在将准备参加任意球大赛的情况向维也纳俱乐部汇报的时候,还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大力支持。

  维也纳俱乐部的体育经理帕里斯当即表示,尊重孙祥的选择,“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他个人来说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尽管我们希望他马上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我们还是决定让孙(祥)去美国参赛。”而且为了给孙祥留下更多的准备时间,甚至还加快了签约的速度和步骤。

  就在各大媒体期待着孙祥能够借着加盟维也纳队之势,在任意球大赛上一展中国球员的风采时,北京时间今天(7月5日)凌晨,据孙祥经纪人罗曼称,为了让孙祥能够精心准备维也纳队的比赛,孙祥取消了前往美国参加任意球大赛的计划

  罗曼表示,这个决定是他和孙祥经过认真考虑做出的,“孙祥刚来这里,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与球队尽快磨合,还有一点是尽量让疲劳的身体迅速得到恢复。如果现在又飞去美国,再折腾两三天,也许能够扩大孙祥的知名度,但是对孙祥而言将会非常疲惫。目前,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尽快融入球队,至于其他的活动都是次要的。所以,孙祥最后还是决定不去,留在维也纳参加俱乐部正常的赛季前训练。”

  孙祥自己在谈到这次“忍痛割爱”也显得有些恋恋不舍,“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去现场,跟那些国际球星比一比、学一学。要知道,德科、托雷斯和波多尔斯基等大牌都要来,那场面肯定很带劲。但俱乐部更需要我,我觉得自己应该留下来,全心全意为新赛季作准备。”关键时刻,当个人利于与俱乐部的利益发生冲突时,孙祥还是选择了舍弃个人利益。态度决定一切,这无疑体现了中国球员的职业素养,肯定也会给维也纳俱乐部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临时取消了美国之行,孙祥便迅速把精力集中到了训练上。维也纳当地时间7月4日,孙祥完成了自己加盟奥地利维也纳队后的首次训练,表现相当抢眼。尽管还没有完全倒好时差,身体也由于最近一段时间的国家队以及长途旅行而显得有些疲惫,但是孙祥还是在5对5的训练赛里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连续两脚重炮轰门得手,令人印象深刻。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看到孙祥全身心投入训练,并开始慢慢找到感觉也是一直面带笑容

  那么,今年的世界任意球大赛是不是就看不到中国球员的身影了呢?本次大赛一共邀请了3名中国球员,包括孙吉孙祥兄弟,以及退役的前国脚申思。结果,孙吉由于申花正在打中超联赛,无法脱身;而刚刚加盟维也纳队的孙祥在权衡再三后也最终选择放弃;只有“赋闲”在家的申思如约前往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2004年的该项赛事上,申思曾经一路过关斩将获得这项赛事的亚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