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怕漏嘴拒绝评价后卫 奥运名单似已成竹在胸

  华奥星空中山7月5日电(记者 扬羽) 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中国队86比73取得两连胜。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对今天的比分感到满意,认为中国队与上一场相比有进步。不过似乎是怕泄露奥运名单,马赫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评价中国队的几名年轻后卫。

  中国队今天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开场2分钟便以9比2领先对手7分。不过好景不长,中国队的第二节放松了警惕,进攻乏力,让对手将比分一度反超,首节10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下半场,中国队重新整理精神状态,增加突破次数,慢慢将分差拉开,最终以13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中国队苗立杰今天频频在外线得分,三分球4投4中,个人得到24分全场最高。陈楠和陈晓丽各得12分,陈晓丽还贡献了8个篮板球。古巴队15号中锋苏区德尔在篮下呼风唤雨,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由于古巴队在篮下的严密防守,中国队上半场在内线仅有17投10中,而古巴队有28次出手机会,但苦于较低的命中率。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表示,今天中国队虽然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整体上比第一场的表现要好。“我们的突破是强项,卞兰、苗立杰、小云、陈楠的突破都不错。第一场比赛我们显然忘了自己的优势,今天能够表现出来很不错。”在介绍今晚的战术意图时马赫总结说。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比赛中马赫没有派出主力后卫宋晓云。并不是因为小云受伤或者状态不好,而是马赫故意要给其他后卫一个表现的机会。

  有记者希望马赫能够评价一下今天先后出场的几位年轻后卫。马赫没有给出答案,因为涉及不久后将要公布的奥运名单,为了不影响这份名单的产生,暂时不向媒体做出关于后卫的任何评价。

  看来,今晚的比赛是马赫给后卫队员的最后表现机会,他的心中应该已经有了取舍。(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 陈楠 |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