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体能透支吞下苦果 10客场拿10分令少帅满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进行的力帆同南京有有的中甲比赛中,前者在客场以1比2不敌对手。此役过后,力帆队遭遇两连败,目前积14分,排在第六位。

  连续两场不胜

  在上一轮输给娃娃兵上海东亚队后,力帆队本场继续客场作战南京。

由于体能消耗太大,力帆队在第30分钟时即被对手攻进一球。仅过2分钟,南京有有就再次卷土重来,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球落后的力帆队并没有泄气,在第34分钟时由吴庆将比分追成1比2。此后,两队均有攻势,但上半场结束,比分并没有改动。

  下半场,力帆队作出了战术调整,企图用进攻来扭转局面。但南京有有防守一直不露破绽,频频用两个边路的进攻来威胁力帆队大门。双方在拉锯中一直僵持,直到90分钟结束。

  体能透支过大

  本场比赛过后,力帆队已经连续打了10个客场,取得了10分,虽然看上去成绩不甚理想,但考虑到是连续客场作战,所以这个成绩还算过得去。

  由于地震不可抗力的原因,力帆队本阶段的比赛全部放到了客场,至今天为止,已经是10个客场作战。而且是在一个多月时间,连续辗转无锡、南昌、青岛、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可以说是身心俱疲,体能透支已经到了极限。能够打出这种水平实际上已经可以接受了。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制定本阶段的目标时,常务副总经理陈宏的思路就是“每场能够拿分”。而10场比赛拿到10分,实际上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这个结果是满意的。

  注意力不太集中

  “队员的体能消耗太大,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是丢球的主要原因。”赛后,主帅魏新告诉记者。

  在魏新看来,虽然输球,但球队还是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天气很热,但我们在赛前还是要求大家要控制好球,从这一点来看,做得还是不错的。”不过,大马上话锋一转,表示球队在比赛中注意力出现了问题,“我们是在两分钟内丢掉了两个球,这说明球队在防守时还是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如果稍微注意一下,是不会在短时间内丢掉两个的。”

  不过,他同时表示,这跟连续客场作战有很大关系,“客观上说,我们连续打客场影响了我们体能储备,队员在比赛中出现注意力不集中也很正常。”

  说起10个客场拿10分的话题,他认为还是不错的,“我们觉得这个成绩还是不错,毕竟我们从来没有连续打这么多客场,从运动生理学的角度上说已经是透支了很多,所以在非正常因素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个成绩,完全可以接受了!”(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