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江苏延边发飙 半程收官上演进球大战

    搜狐体育讯 一轮比赛共打进24粒入球,这个周末的中甲看上去很疯狂,仅从24粒入球这样的数据看,即使中超都会感到汗颜,要知道六场比赛平均每场打进4球,这在以往的中国联赛当中是很少见的。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率先掀起入球高潮,延边主场5比0狂胜四川;江苏客场5比2大胜烟台。后面结束的四场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南京有有很好地利用了一次主场优势,上半时结束时,他们就已经奠定了胜局。安徽九方非常轻松地战胜了北理工;上海东亚与无锡中邦的比赛是本轮出现的唯一一场平局。最值得炫耀的当然是李晓率领的南昌八一,补时阶段,法比奥利用一次绝杀驯服了发挥较好的北京宏登。本轮结束之后,江苏舜天继续领跑,而延边和安徽的积分均达到20分,以往一直处在榜眼位置的烟台毅腾已经下降到第四名。

  延边队5比0四川队

  延边地区的气温此时很适合足球比赛,良好的外部条件这个周末很好地被主队所利用,相比之下,远道而来的四川队却有些无精打采,不过就算川军再打不起精神,也不至于被对手大比分屠杀。四川人根本没有想到这个下午竟然是自己的灾难日,双方刚一交手,看台上的球迷变感觉到气氛与以往有些不同。延边队很兴奋,而对手却丝毫显现不出任何斗志。12分钟,老将郑林国率先破门,随后延边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31分钟时,外援桑托斯将比分进一步扩大,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爷爷辈的左拉将比分扩大到3比0。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毫无斗志的四川队已经放弃了防守,2分钟之内,俞锋和郑林国再入两球,一场屠杀随即结束。由于本轮烟台毅腾大比分落败于江苏,战胜四川队的延边已经上升到榜眼位置。

  烟台毅腾2比5江苏舜天

  虽然主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入对手球门2球,不过,与强悍的江苏舜天相比,陈军和朴正焕的两粒入球却显得那么微不足道。裴家军开局打得不错,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外援马戈诺就为客队取得了领先优势。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双方的进球表演仅仅是开始。如果说哈法耀36分钟的入球有些出人意料的话,那么江苏小将谭斯的帽子戏法就更加令人诧异了。江苏队的第一射手马西奥今天没有出彩,不过,有谭斯这样的杀手在,裴恩才根本不用担心破不了对手球门。很遗憾,烟台毅腾这个周末不仅仅是输掉了一场比赛,由于延边队本轮主场大胜四川,烟台占据已久的榜眼位置终于发生动摇,而江苏舜天本轮获胜之后,已经领先目前排名第二的延边队11分,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江苏队本赛季很有可能提前锁定一个中超名额了。

  上海东亚1比1无锡中邦

  上海这个周末的气温高的出奇,别说进行90分钟的激烈对抗,即使坐在家里,没有空调或者电风扇之类的解暑设备,即使再意志坚强的人也会狼狈不堪。一直喜欢打夜场的上海东亚这一次突然改变了主意,与无锡中邦的这场所谓“上海德比”被安排在下午进行,虽然酷暑难耐,但比赛双方还是顶着烈日“大打出手”,比赛进行的很残酷,虽然两队最终以平局结束比赛,但如此高温下作战,对于双方的意志品质确实是个严峻考验。下半时72分钟时,东亚队头号射手王佳玉利用定位球直接得分,不到10分钟时间,代表中邦出战的王建文就扳平了比分,从1比1的结果看,两队应该皆大欢喜,不过对于主场作战并且一球领先的东亚来说,没能把领先优势坚持到最后确实有些遗憾。

  南京有有2比1重庆力帆

  眼睁睁看着老大哥江苏舜天巧取豪夺,作为江苏省内的另一只中甲球队,南京有有不可能再无动于衷了。与重庆力帆这场比赛胡云峰要很好地琢磨琢磨了,打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就应该速战速决,如果长时间无法打破僵局,经验老道的重庆人很有可能施展后发制人的杀手锏。还好,球员们非常理解胡云峰的意图,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崔光浩率先为主队打破僵局,不到5分钟的时间,李维良迅速扩大了比分。不过,4分钟过后重庆力帆立刻还以颜色,吴庆的破门让客场作战的重庆人重新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而随后的时间里面,双方大多将重兵集中在中后场,两队都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由于双方的防守更加严密,后面的比赛过程中,比分一直定格在2比1,南京有有幸运地拿到3分,并且甩开了副班长北京宏登8分。

  北京宏登2比3南昌八一

  副班长北京宏登本轮有机会在南昌八一身上拿分,金恩焕的入球一度令他们极度振奋,不过,一球领先的优势只保持了4分钟的时间,对方外援埃里克斯就扳平了比分。双方在上半时有限的时间段投入了大量的进攻兵力,客队高万国21分钟时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而宏登队的苏阳很快又回敬了对手一球。上半时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共打入4粒进球,比赛进行的非常精彩,双方的攻防速度很快,这也是北京宏登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个上半时。下半时比赛两队一度陷入胶着状态,也许是体力下降的原因,大家都浪费了几次机会,而最为焦急的是南昌八一,要知道面对中甲副班长,只带桌一分回家并不是件光彩的事情。伤停补时阶段,八一队外援法比奥终于抓住机会打入奠定胜局的一球,结束了这场疯狂的比赛之后,宏登不胜的记录依旧在延续。

  安徽九方2比0北理工

  球员出身的赵昌宏不会对简单的算术题都弄不懂,如果本轮拿下北理工,安徽九方的积分就会追平刚刚获得一场大捷的延边队,尽管净胜球方面安徽还落后延边6个,但是大家同时我有20个积分,后面的比赛就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霍顿5分钟时就为主队率先破门,而此刻的亚洲盘迅速将大小球调整到3.5/4这样一个数据,多数人都预测安徽队会以一场大胜结束本轮比赛,但随后的时间里面,比分却一直定格在1比0。双方的拉锯战直到73分钟时才出现了变化,许超的入球令赵昌宏一直悬着的心很快平静了下来,领先对手2球,10几分钟的时间北理工要想打进2球难度可想而之。还好,安徽九方没有对对手加大打击力度,而学生军虽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攻势很猛,但是面对主队严密的防守,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现实。 (王振立)

  青岛海利丰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