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葡超大牌稳坐替补席 高层坦言惊险时刻不宜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终于签约了,却没得到出场机会。鲁能主场2比1击败深圳上清饮,豪取4连胜,令球迷非 常兴奋。但第四外援米利安未得到亮相机会,也让球迷多少有些遗憾,“我们还想看看他到底行不行呢!”而俱乐 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透露到,“如果大比分领先,教练组可能会安排米利安出场,但比赛踢得很紧张,这个时候派上一名与球队磨合并不是很默契的球员上场,显然不合适。”

  最近几天,鲁能一直在运作与米利安签约的事情。在鲁深之战的当天下午,俱乐部终于办妥了一切手续,包括 与米利安的转会合同,以及塞尔维亚“重炮”的中超参赛手续。得知这一消息后,山东球迷都非常兴奋,希望能在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见识一下葡超大牌的风采。

  这场比赛,米利安确实进入了18人比赛名单,但图拔并没有安排这位老乡首发出场。其实,这也在媒体和球迷 的意料之中,米利安虽然出身不错,实力也得到了认可,但毕竟与球队配合时间太短。同时,鲁能此前已经取得三连胜,队员之间配合的越来越默契,图拔没有换将的理由。

  尽管坐在了替补席上,但葡超大牌不以为意,他全身心地为队友加油,当队友有了机会,他就很激动;如果队友错失了破门机会,这位高中锋则显得非常遗憾。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彻底把自己当作鲁能的一员了。随着比赛 的进行,图拔开始例行换人,先是李微换下了卢西亚诺,接着又是夏宁宁换下了刘钊,这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人们都在等待着第三次换人。但是,图拔却把吴昊叫了过来,换下了李金羽。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大牌外援,却没得到出场机会,球迷有些失望。

  赛后,米利安并没有表现出失望的情绪,他为了球队的胜利而高兴,并表示很满意加盟了这样一支有能力的球 队。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解释了图拔为何没有安排塞尔维亚“重炮”出场的原因。“米利安的实力已经得到 了认可,但足球是个整体项目,他来到球队的时间还不长,并没有彻底融入球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理解图拔不 安排其出场的决定,其实,这也是保护外援的一个措施。”韩公政还认为,“如果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 们可能会将米利安派上场,感受一下气氛,促进一下磨合,但今天的比赛踢得比较惊险,在这种情况下,换上米利安显然是不合适的。”(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米利 | 韩公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