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曼城驱逐孙继海明智 该队联盟杯冠军在望


    搜狐体育讯 按照常理,孙继海加盟英冠谢菲联队,老东家曼城应该高姿态地送来祝福,给在市政球场奋斗了七载的老将一丝宽慰,但事实恰好相反,继御用媒体《曼城晚报》6月初将中国太阳评为“赛季最差球员”,昨天,英国进球网(Goal.com)再次在继海的心口撒盐,该网记者以曼城高层的口吻宣称,俱乐部驱逐掉孙继海为首的几名球员,在08-09赛季的联盟杯战场将大有作为

  “孙继海,迪科夫和姆蓬萨已经被曼城撵走了。”曾多次对继海浓墨重彩的进球网,此番对中国铁卫几乎用了最难听的辞藻,或许是他的新闻价值已经不大,也或许是曼城老板他信嘱咐媒体对暗淡的太阳落井下石。

  曼城后防核心迈克尔.里查兹在接受采访时,同样对中国老大哥的离开“报以掌声”,他口中流露出的只有自己在后卫线独大的得意,他认为,在新赛季开始前曼城大刀阔斧的工作是非常英明的,按目前的态势发展,08-09赛季会是俱乐部的丰收年,甚至欧洲联盟杯桂冠对他们也并非遥不可及。

  前俱乐部和队友的藐视,对屈尊英冠的继海如芒在背,毕竟,重感情的他为了避免在新赛季和曼城为敌,忍痛拒绝了英超新军斯托克城的诚挚邀请,如今旧主竟然以怨报德,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也是激励他带领谢菲联杀入英超的极大动力,只要他把丰富的经验阅历用在英冠赛场,封锁该联盟的这些二三流前锋当是轻而易举。(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