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UBS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 张连伟次轮暂列第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UBS日本高尔夫巡回赛锦标赛第二轮收杆。韩国球员许锡镐在UBS日本高尔夫巡回赛锦标赛的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两轮后仍保持在冠军争夺圈。中国球员张连伟第二轮的成绩是69杆,两轮后排在并列第10位。泰国的普瑞德·马克松以14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4位。
    许锡镐两轮的总成绩是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4位。在周五的比赛中,他打出6个小鸟球,吞了3个博基。
“昨晚睡得不好,颈部受到了伤害。虽然影响了我的表现,但两轮后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也不错,我很高兴。”他说。“目前还有36洞的比赛要打。我希望明天的比赛结束时能与领先者只差一杆,增加自己夺得今年第2冠的机会。”

  中国球员张连伟第二轮的成绩是69杆,两轮后排在并列第10位。泰国的普瑞德·马克松以14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4位。张连伟希望能打出新的距离,并远离麻烦。“我真的打得很稳,到最后一洞的时候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我的发球左曲,球停在了长草区,很遗憾以博基球结束比赛。除此之外,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他说。张连伟共5次在亚巡赛上夺得过冠军,他说:“过去两天,我的打法都很保守,希望继续这种状态,周末打出更低的成绩。我只是希望从发球区打出去的球能安全。我对自己的姿势做了一些调整,但有时老毛病还是出现。希望明天不要再发生。”

  马克松在14洞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但在第17洞吞了双博基,第二轮成绩是平标准杆。“我的肩膀现在感觉很好,不过在第10洞之后,我感觉自己的背很疼,与美国名人赛时一样。所以我在周末要放轻松。”马克松说。“我不打算去练习场或果岭,也不想去看物疗师,我要直接回酒店放松自己。”美国球员Han Lee首轮打出69杆的成绩,但第二轮打出78杆的成绩,目前排在并列第44位。

  亚巡赛小将卢乘烈第二轮的成绩是75杆,两轮后排在并列第55位,勉强晋级。 他的同胞金庚泰和斐济球员丹尼什·查德(Dinesh Chand)第二轮都打出76杆的成绩,没能晋级。泰国球员威拉沧和菲律宾的阿特米奥·慕拉卡米也都没能晋级。其他没晋级的亚巡赛球员还有菲律宾老将米诺扎(Frankie Minoza)、清田太一郎、林根基和米沙瓦(Prom Messawat)。(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锡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