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称格林尼适合火箭 新秀望成全明星 视频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得到丹特-格林尼和乔伊-多西被认为是一次成功的运作。近日某美媒体撰文表示,格林尼非常适合火箭的需要,他将成为火箭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如果格林尼能在四个方面加以注意,他完全有潜力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从此以后,格林尼将永远以前锡拉库扎球员的身份被人记住。他是一个爱讲话的年轻人,一旦麦克风或者录音笔放在他的面前,格林尼就会狂说个不停。更重要的是,格林尼是一个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但是很多当地的球迷似乎都忘记了这一点。在大一赛季中,格林尼场均得到17.7分7.2个篮板。但是因为学习成绩不良,很多人都对这个孩子提出了批评。但是现在格林尼已经离开了大学,他在选秀大会上被灰熊交易给了火箭。

  在选秀前的预测中,格林尼被认为有望进入乐透区,最差也能进入20位左右的顺位,但结果却落到了第28顺位。格林尼不会给球队带来立即的影响,对此火箭也已经承认,因为他是火箭为将来做的准备。格林尼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壮,还要重新评估他的投篮时机选择,任何看过他在大学下半赛季打球的人都清楚这些。

  格林尼的选秀顺位下滑并不让人感到吃惊,然而格林尼却非常适合火箭的需要。火箭是一支三分投篮糟糕的季后赛球队,上赛季他们的三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4%,全队仅有斯蒂夫-诺瓦克一名球员三分命中率超过40%。格林尼恰好最喜欢的就是远投三分,将他和姚明、麦迪以及巴蒂尔一起放到场上,格林尼就将得到自己的机会。

  格林尼有技术,他只是需要被人调教,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将会负起责任。选秀受挫对格林尼是好事,因为他过去习惯了扮演最好球员的角色,而在NBA中他只是配角。骄傲自大对新秀没有好处,他不可能得到太多的投篮机会,甚至无法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有些比赛他可能连热身的机会都没有,这就是格林尼需要听到的警钟。

  格林尼将拥有自己的NBA生涯,他还有可能成长为全明星,为此格林尼需要注意以下四点:首先,他必须在球场内外都变得成熟起来;其次,他必须明白自己不会成为瞩目的焦点;第三,他必须善于接受指导。无防守的跑轰风格不适合NBA的比赛,除非你是阿里纳斯,而格林尼不是;最后,他必须意识到这是一个过程。格林尼不会赢得年度最佳新秀,他能给火箭做出贡献,但这可能需要两年甚至几年的时间。如果格林尼能了解这些,并改善他的防守和低位移动能力,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格林尼大灌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