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中超半程冠军指日可待 鲁能要为图拔庆102场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虽然豪取四连胜,但场面非常难看,使得鲁能没有心情为图拔补过“百场大捷”的庆祝仪式。补过,鲁能承诺,“如果下一场主场击败武汉光谷,俱乐部将为图拔庆祝第102场胜利。

  客场与河南四五的比赛,鲁能不仅打破了“逢豫不胜”的魔咒,还迎来了图拔入主以来的第100场胜利。不过,由于赛程异常紧密,而且鲁能现在缺兵少将的情况并没有得到缓解,所以俱乐部和图拔都没有心情庆祝“百场大捷”。此番鲁能主场击败深圳上清饮,也使得图拔带队的胜场达到了历史性的101场。由于下一轮与武汉光谷的比赛是在12日进行,因此有媒体询问鲁能是否有计划为图拔庆祝“百场大捷”。问听此言,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笑言,“第100场胜利已经过去了,现在已经是第101场了。”不过,韩公政表示,“如果下一场击败武汉队,俱乐部将考虑为图拔庆祝第102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图拔似乎早已忘记“百场大捷”之事,作为球队主教练,塞尔维亚人更关注的永远都是下一场比赛,更何况,今晚与深圳队的比赛弟子们踢得并不好,图拔更是没有了庆祝的心情。而再次谈到“百场胜利”时,图拔谦虚的表示,“胜利的场次不少,但胜率似乎不高,比我在塞尔维亚执教时还要差一些。”

  尽管鲁能上下都对四连胜表示不满,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还在赛后避谈四连胜话题,但3分却是实实在在的,而且鲁能现在已经暂列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下一场,图家军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武汉光谷,而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的对手相对较强,如果鲁能主场再胜,那么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半程冠军。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获得半程冠军的球队,大多都成为最终的总冠军。一旦鲁能成为半程冠军,而韩鹏、周海滨、崔鹏等主力队员下半赛季又回到队中助阵,鲁能的优势将更加明显。与此同时,大连实德、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已不像去年那么强势,早早退出夺冠集团,在这种情况下,鲁能重温2006赛季提前问鼎冠军并不是痴人说梦。(裴元庆)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