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女子沙排莫斯科赛 田佳/王洁不敌队友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2008年世界女子沙滩排球莫斯科战半决赛结束,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2号种子田佳/王洁在雨中0-2不敌6号种子薛晨/张希无缘决赛。

  赛会2号种子田佳/王洁组合首先在B组登场亮相。她们俩以小组赛两胜一负的成绩,顺进晋级复赛阶段的比赛争夺。在复赛的首场比赛中,田佳和王洁面临赛会20号种子挪威组合哈克代尔/特尔仑的挑战。经过39分钟的激战,中国组合田佳/王洁以2-0轻取对手,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5和21-17。随后在复赛第二轮的争夺中,田佳和王洁再次遭遇到小组赛对手德国组合布林克/乔瑞斯。田佳/王洁组合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耗时40分钟就以2-0横扫对手,进而顺利的晋级半决赛,而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3和21-11。

  相对于田佳和王洁在小组赛中的一波三折不同,薛晨/张希组合则在F组的比赛争夺中始终顺风顺水。她们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顺利晋级复赛。在复赛阶段的捉对厮杀中,薛晨和张希耗时37分钟,率先以2-0淘汰赛会13号种子巴西组合卡拉尔/卡罗尔组合,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7和21-11。随后在激战赛会3号种子巴西组合保拉/谢尔达时,薛晨和张希再次凭借娴熟的攻传转换配合,直落两局以2-0完胜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会师田佳/王洁,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6和21-15。

  本场比赛可谓老天不作美,刚开始就下起了大雨,田佳/王洁将作为头号种子参加北京奥运会,在比赛经验和实力上都要强于对手,不过薛晨/张希这对年轻组合在今年五月的韩国站首尔巡回赛上刚刚夺冠,目前上升势头较猛,今天双方在发球环节攻击性都不强,容易给对手抢攻的机会,而大雨也影响了姑娘们跑动的速度,首盘比赛薛晨/张希依靠在网口争夺的优势,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盘较量,王洁右手腕伤势发作,通过短暂处理后她带伤上阵,最终田佳/王洁以12-21不敌对手,总比分以0-2不敌薛晨/张希,无缘决赛。

  在今晚薛晨/张希在决赛中将迎战美国组合布拉纳夫/扬斯争夺本届莫斯科大满贯赛女子组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薛晨 | 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