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队训练计划遭大雨打乱 主帅忧心比赛受影响

  晨报讯(记者李炜)大雨打乱了武汉和河南两队的训练计划。昨天,汉军一整天都没有进行任何训练,而河南队也无法按计划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只能在跑道上跑步。

  由于今天是夜场比赛,河南队原计划昨晚7时到新华路体育场踩场,然而昨天傍晚汉口下起倾盆大雨,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为保障比赛时草皮的完整,河南队无法上草场进行适应训练。


  武汉队似乎对昨天的大雨早有预见。前晚,老朱就带着队伍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不过昨天,老朱安排的两堂对抗训练课都被大雨耽误。

  大雨来袭,不但打乱了两队的训练计划,也让双方对今天可能出现的雨战感到担心。提倡全攻全守的河南队洋帅卡西米罗忧心地说:“场地湿滑首先会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另外,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失误。”朱广沪也不希望出现雨战,“打雨战偶然性太大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