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落选国奥刺激鲁能小将 王永珀拯救鲁能石破天惊

  比赛开始前,泰山球迷打出了一条横幅,上书四个大字:石“珀”天惊。在河南的两个进球重新唤起了山东球迷对王永珀落选国奥的不满。似回应、似发泄,在横幅下,王永珀的斗志再度爆发,虽然十分疲劳,但“小胖”还是用世界波挽救了昨晚打得十分糟糕的泰山。

  一周三赛挑战着每一个泰山队员,极度的疲劳同样困扰着王永珀。虽然一场大雨让昨晚的济南异常凉爽,但比赛结束之后,王永珀的脸上还是布满了细细的汗珠。“比赛打得很艰苦。”王永珀感叹一声。早早取得比分领先,让泰山的后卫和门将懈怠下来,莫名其妙的失误白送给深圳外援约翰森一个打空门得分的机会。王永珀告诉记者,中场休息时,火大的图巴在休息室里雷霆震怒,严肃批评了队员们。“图巴让我们在下半时打得更主动些,并布置了战术。下半时,我们严格按照他的意图去踢,总算没有再出现上半时的错误。”第70分钟,夏宁宁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王永珀顺势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如炮弹般钻进了深圳队的大门,世界波!这真是应了石“珀”天惊的祝福。“很高兴能在比赛中再次进球,但这不是主要的,球队获胜才是最关键的。”王永珀说。

  王永珀进球之后摆出了要听欢呼的动作,没人知道他做出这个动作到底是出于什么考虑,如此神勇的他竟然被杜伊摈除在国奥之外,或多或少会让自尊心极强的“小胖”难以接受。不过,王永珀知道抱怨是没用的,唯有进球才是证明自己的最佳方式。越来越成熟的王永珀在听到关于国奥的问题后,已经能够变得非常平静了,他淡淡地说:“每个主教练的用人标准都不一样,落选国奥反而更加激励了我。现在我就是要保持好状态,在俱乐部打好比赛,进而体现自己的实力。”

  击败深圳队之后,泰山已经获得了4连胜,在王永珀看来,在缺少5名国奥队员的情况下,队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跟“团结”二字分不开。“现在大家的凝聚力很强,每个人都迫切希望为队伍作贡献。顶上来的年轻队员求战欲望强烈,而且在比赛中确实发挥不错。”王永珀说,“倘若大家能将这个势头保持好,别说五连胜了,我相信能够一直赢下去。”

  遗憾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的王永珀已经累积了4张黄牌,他将无缘下一轮主场与武汉的比赛,不知缺少了“小胖”的泰山能否迎接5连胜。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