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态度不端轻视对手不守纪律 赢球图巴猛批鲁能队

  比赛临近结束时,深圳队发起最后的反击,当时他们在禁区前获得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图巴非常紧张,双手抱着头。当对手一记大力射门滑门而过后,图巴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庆幸没有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成平局。

  主裁判终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图巴没有流露出高兴的表情,脸色非常难看。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走上前向他表示祝贺,图巴却一挥手,气呼呼地回到了休息室。赢球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可是为什么图巴却快乐不起来呢?他说,主要对队员整场表现非常不满意。

  尽管开场不久泰山队就由队长舒畅首开纪录,可在此后的比赛中,队员表现得漫不经心,对此图巴很不满。“我们的表现不如深圳队,他们打得比我们好。我们的队员不该在场上松松垮垮,应该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分钟。这一方面,对手的表现比我们好,他们拼劲很足。今天我们虽然赢了,但赢得很艰苦,也很幸运,非常偶然。”

  上半时第40分钟,泰山队在防守上出现失误,被深圳队扳回一球,图巴非常恼火。中场休息,他很严厉地批评了队员,要求大家在下半时,一定要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必须瞪起眼来,可是下半时泰山队在场上改变不大。图巴三次换人也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我要求队员场上必须遵守纪律,不要老想着过去和未来,应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今天的比赛上来。可是在这一方面,队员们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我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我曾经对队员们讲过,深圳队实力不俗,必须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尊重这个对手,可是从今天大家仍有轻敌思想,这很不应该。我们与深圳队比赛还没有打,不少人就认为胜利非我们莫属,可是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深圳队不好对付,应该说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图巴在不满意自己队员表现同时,对深圳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