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不满球队获胜 "比赛过程不能回报球迷"

  战胜深圳,泰山队获得第二阶段的4连胜,不过鲁能高层看上去都不太高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说:“这个时候谈什么4连胜啊,比赛过程不能回报我们的球迷。”

  泰山队一球领先后很快放松下来,结果舒畅和李蕾蕾的一次配合失误造成了失球。

下半时开始后,深圳队积极防守,尽管泰山队占据优势,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要不是王永珀在第70分钟很幸运地打进一球,我们很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韩公政在回忆比赛时说。

  事实上,赛前鲁能高层和主帅图巴都反复叮嘱队员们不要放松,但是一到了场上,队员们还是没把对手放在眼里,加上很快攻入一球,几乎所有的泰山队员都相信拿下对手不成问题。不过问题出现了,“过早的进球让队员们更加浮躁,今天是赢了,但是我不想谈什么4连胜,因为底气不足啊。整个比赛过程我们队员没有竭尽全力,结果也只是在数字上多了3分的积累。”赢球之后韩公政甚至有些生气,“我能看得出,有些队员自以为是,眼高手低。大家去看看深圳队对大连的比赛录像,全场他们都占据优势,即使这样,我们的队员也不能瞪起眼来。身体上我不相信大家累了,我想是心累了吧。”

  主帅图巴赛后也是一脸严肃,比赛过程折磨着他,他甚至不顾风度,去和裁判理论。场边的总经理康梦君更是一脸严肃,“我们的队员太松懈了,这样打下去确实不行。”王永珀的进球,加上吴昊上场后巩固了防守,泰山终于拿下了比赛。伤停补时还剩1分钟时,4炮礼花在省体上空炸开,提前祝贺了泰山队的4连胜,不过,礼花下是一张张严肃的脸。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