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郑智无碍赵铭离队 杜伊:23日确定国奥最终名单

  时报讯 郑智恢复较好,于海伤情仍待观察,赵铭已无缘奥运会。日前,杜伊透露了目前国奥队内的伤病情况,并表示国奥参赛名单将在本月23日确定。郑智无碍 赵铭离队

  杜伊首先介绍了前往北京进行治疗的于海和赵铭的伤病情况,他首先透露了赵铭将退出国奥的消息:“赵铭已经可以说是确定离开我们这支队伍了,他已经不能参加奥运会了,因为奥运会绿色通道的专家经过检查之后已经为赵铭做出一个判断,他很难参加奥运会了。

  对于郑智的伤病,杜伊表示:“郑智的脊柱有点问题,趾骨连合处有一些问题,但这些都是老伤了,好在他正在进行积极努力的恢复。我们也给他制订了专门的计划,包括体能,教练每天带领他在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恢复良好,应该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我想等到了奥运会的时候,郑智的体能情况要比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好。”

  对于于海的情况,杜伊说:“于海的十字韧带有比较严重的伤,现在我们正在采取比较保守的方法,让他有参加奥运会的希望,先让他清理一下膝盖里的积水与瘀血,再去注入一些特殊的润滑剂,争取在四五天的时间看一看他的进展怎么样。”

  对于于海受伤之后,左边前卫的人员如何调整,杜伊表示:“我们有很多的多面手可以来弥补,还有王晓龙,马拉多纳(王晓龙的绰号)本来就是踢这个位置。”

  23日确定最后阵容

  杜伊表示,奥运会开始之前的4场热身赛,一方面是为了备战奥运会,一方面就是为了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我们希望通过这4场比赛让队里的所有队员能够有机会来证明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以便我在23日来决定‘18+4’的名单。也就是说,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将是最后的阵容,18个人加上4个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杜伊曾经说过国奥队的球员会分成几批陆续离开球队,但是考虑到有伤号提前出现,甚至退出球队,所以杜伊推迟了原来的时间,“我们将在23日公布第一批离队的名单。”(于 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赵铭 | 于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