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鲁能主场痛饮上清饮 图巴:队员们犯了太多错误

  本报7月5日讯(记者张清晨)今天,中超第13轮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鲁能泰山队凭借着舒畅和王永珀上下半时的进球,以2:1艰难地战胜了深圳上清饮,取得联赛四连胜。由于此前排名前两位的陕西与上海的比赛要在明天进行,泰山队也以25分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主场被浙江0:0逼平,遭遇三轮不胜。

  本场比赛,泰山队新外援米利安虽然获得了参赛资格,但并没有出现在与深圳队比赛的首发名单中。第10分钟左后卫刘钊远射被深圳队后卫挡出,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日夫科维奇发出角球打到禁区内,舒畅在对手的紧逼下抢点头球破门,泰山队轻松取得1:0的领先。但过早的进球却让泰山队员出现了松懈。深圳队外援约翰森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连续威胁泰山队球门。他先是在一次进攻中突破舒畅,直接面对泰山门将李雷雷,舒畅情急之下拉倒了约翰森,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41分钟,泰山队球门终告失守。深圳队后场长传,李雷雷站在大禁区外,不敢用手触球,犹豫之间被约翰森带球过掉,打空门帮助深圳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为1:1。

  下半时比赛,图巴为了加强进攻,接连做出换人调整。图巴的变化终于在第71分钟收到效果,替换刘钊上场的夏宁宁左路下底传中,深圳队员把球解围出来,中路跟进的王永珀停好皮球之后30米外的一脚远射破门,泰山队取得2:1的领先。第86分钟王永珀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最后的几分钟里双方的拼抢都很凶狠,但是没有对对方球门形成有效威胁,最终泰山队主场2:1战胜对手。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图巴赛后还是表示:“在这场比赛当中,我们球员出了很多错误,这是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加强的。我们有些队员在今天比赛中有一段时间表现得比较松散,而对手整场打得都很严谨,这需要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始终保持集中的精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