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攻势占优却连失破门良机 大连海昌无奈绿城苦主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科萨执掌的大连海昌全场攻势占优,李凯、詹姆斯和邹捷连续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与近来状态神勇的浙江绿城0比0战平,连续3轮联赛不胜。

  绿城是大连队的苦主,上赛季两回合,大连队从绿城身上只拿到1分,主场更是败下阵来。

昨天的比赛,科萨回归后的大连队重举进攻大旗,无奈锋无力。第88分钟,小将李凯的单刀球居然被绿城门将姜波神奇扑出。

  赛后,大连队主帅科萨并不沮丧:“我们的对手水平很高,我们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的球员终于知道该怎么踢了。我现在还不太关注成绩,我们的球员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