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转会飞讯:瓦伦新约欲留比利亚 马竞重金邀新星

    搜狐体育讯 随着欧洲杯结束以及7月1日夏季转会大门的打开,西甲各支球队也开始为新赛季扩充阵容。随着西班牙在欧洲杯夺冠,几名国脚这个夏天的去向也颇受人关注。根据最新的消息,瓦伦西亚打算向比利亚提供一份新合同留住这位射手王,而塞纳也表示将继续呆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不过颇受皇马巴萨青睐的席尔瓦还收到了马竞的邀约。

  瓦伦西亚创纪录新约锁定比利亚

  上赛季险些降级的蝙蝠军团为了留住比利亚,已经打算和这位欧洲杯的最佳射手续约。比利亚本人愿意继续留在梅斯塔利亚效力,但俱乐部的经济危机也让巴萨、皇马和切尔西等球队一度有机可乘,甚至4000万欧元的报价并没有吓退这些买家。最终,瓦伦西亚决定为比利亚提供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新合同,这也打破了俱乐部球员薪水的最高纪录,此前队中球员年薪最高的纪录仅为180万欧元。

  塞纳亲称将留比利亚雷亚尔

  在获得欧洲杯冠军之后,塞纳返回了自己的家乡巴西去度假。这名在欧洲杯上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已经受到了尤文图斯和几支英超球队的邀约,尽管塞纳身在巴西,但这位潜水艇的队长还是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欲留在球队的愿望。塞纳说:“我在与罗伊格(比利亚雷亚尔主席)一起用餐,并且告诉他我不会离开,虽然外界传闻很多,但我会继续留在潜水艇踢球。”

  马竞重金争夺席尔瓦

  在引进海廷加、乌伊法鲁西、庞格勒和库佩之后,马竞仍然要进一步扩充阵容,据悉床单军团已经向瓦伦西亚开出了2200万欧元的高价,求购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大卫-席尔瓦。原本马竞边锋引援的头号目标是夸雷斯马,但葡萄牙人加盟国米几乎成为定局,让马竞不得不转移目标。西班牙媒体称马竞打算在10天之内引入席尔瓦,不过瓦伦西亚并不会轻易放人,在比利亚即将续约的情况下,席尔瓦也有望留守梅斯塔利亚。与此同时,马竞还打算把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的西班牙年轻中场阿尔特塔购入。

  塞维利亚欲挖法国国脚中卫

  里昂中后卫斯奎拉奇跟随法国队参加了本届欧洲杯,虽然他不是主力球员,但也得到了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的青睐。塞维利亚打算引入斯奎拉奇,和他的同胞埃斯库德组成法国的中卫搭档。埃斯库德在欧洲杯预选赛时一度是法国的后防主力,但欧洲杯却落选了参赛。

  马洛卡签下前利物浦后卫

  马洛卡在7月5日官方宣布,从比利亚雷亚尔签入前利物浦后卫何塞米。何塞米跟随利物浦夺得过欧冠奖杯,但随后遭到清洗,回到西班牙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但何塞米在潜水艇仍然打不上主力,2个赛季仅仅出场32次,这名29岁的后卫终于决定转投马洛卡。马洛卡的主帅曼萨诺对何塞米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他的经验对球队将是不小的帮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塞纳 | 瓦伦 | 席尔瓦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