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部下低级失误多惹怒图巴 中场赛后两度猛批队员

  舒畅的进球让泰山队早早地取得领先,当时图巴在教练席上稳如泰山,他可能认为比赛已经进入泰山队想要的节奏之内,赢球不是问题、场面更不会难看。但接下来的一切却让图巴看不懂了,泰山队频频出现低级失误,而主裁判的哨声又让人捉摸不定,图巴着急了,据说他在中场休息室内着实发了一通脾气。


  事实上在泰山队丢球之前图巴已经坐不住了,他站在场边不时对球员做着手势,图巴想让球员紧张起来,但泰山队在场上的失误却逐渐增多,其中有几次失误给人的感觉就是球员的心思好象根本不在场上。泰山队的丢球更让图巴感觉无法接受,他在场边一遍遍发泄着怒火。赛后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图巴在中场休息时对我们提出了批评”,但具体细节球员并没有透露,而当记者让图巴谈一谈他在中场休息时的表现时,图巴表示“只想谈论比赛,不想说其他的”。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张正平的多次判罚引起交战双方的抗议,在见到本方球员被铲倒裁判却示意对方拥有球权时图巴一下子就急了,只见图巴冲到场边冲着裁判大声咆哮,引得第四官员急忙上前劝解。王永珀的进球一度让图巴异常高兴,但比赛的最后阶段泰山队门前又连续出现险情,图巴其实是一直站着看完比赛的。

  “深圳队踢得比我们好,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偶然性。”赛后图巴又一次批评了泰山球员,“可能有些球员在比赛之前就认为赢球是没有问题的,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想法,这种想法会给球队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