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一堆意外造成离奇失球 球队浮躁心态溢于言表

  本场比赛泰山队的失球相当诡异,当时深圳队后场长传,泰山队队长舒畅贴身防守深圳队前锋约翰森,而门将李雷雷也已经开始出击,大家都认为泰山队门前不会出现险情,可结果却是约翰森很轻松地推射空门得手。

  现在回想起来,泰山队的这粒失球称得上是一堆意外“联手”造成的:舒畅见到李雷雷出击,可能认为李雷雷会很轻松地将球摘下,因此便没有继续认真地贴身防守约翰森;而李雷雷看上去已经做出了用手摘球的动作,可惜雨后场地湿滑,皮球的运动轨迹变得没有规则,皮球弹地后飞起得太高,以至于李雷雷再想做补救动作已经来不及了;除此之外约翰森的坚持不懈对中国球员来说可能也比较“另类”,在当时的情况下如果是中国球员在抢球,眼看着已经没有多大机会,可能就会主动放弃了,可是“一根筋”的约翰森没有放弃,结果他就得到了回报。


  表面上看来泰山队的失球相当意外,但是这也反映出当时球队那种浮躁的心态。深圳队之所以能够获得长传反击的机会,是因为刘钊在没有对手拼抢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给西切罗传了一个很难接的半高球,西切罗只能选择大脚往前开,结果被对手顺势打了一次反击。而李雷雷的表现更是“有迹可循”,此前李雷雷已经玩了一次冲至禁区线附近头球解围,这一次没准他还想故伎重演,可惜湿滑的场地不是那么配合,因此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进球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