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中超两升班马越秀山火并 广州欲破主场夜场魔咒

  广药中一今晚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

  两支“升班马”越秀山火并

  广药中一防守为主

  力争打破“夜场魔咒”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尽管因为伤病和停赛的原因,广药中一在后防线上暴露出人员不足的弊病,但主教练沈祥福和球队还是确定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以防守为主。

沈祥福向球员提出:“只有防守做好了,比赛才有赢下来的希望。”

  广药中一前天带着沮丧的心情回到广州,并在当天傍晚在白云山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俱乐部对于今天的比赛极其重视,副总经理邹琦等人甚至在长沙比赛当晚就乘火车回广州,第二天,工作人员就开始了主场的准备工作,俱乐部借用本场比赛赞助商广东一力药业的名字,提出在主场要“一力击倒对手”。

  回广州后,广药中一对长沙一战进行了总结,沈祥福重点提出了防守问题,他要求中后场球员在比赛中讲究防守配合,注重球员相互之间的呼应。沈祥福还肯定了唐德超的表现,他认为唐德超在现阶段虽然还存在经验上的问题,但表现不错,希望他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作用。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则表示,上一场对长沙金德并非没有机会,如果拉米雷斯抓住极好的射门机会,那么比赛进程和结果就完全不同。对于这场比赛,宁智雄说:“我们和成都队是很熟悉的对手,上赛季也有两次交手,他们是不容易对付的。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提出必胜的要求,但我们要求球员必须拿出100%的努力。”宁智雄补充说:“这场比赛是主场,沈指导在赛前已经仔细问过每个球员的状态,他表示现在有情况就必须说出来,要是没有情况,上场之后就必须发挥百分之二百的状态。”根据目前的情况,唐德超依然会在这场比赛中顶替王小诗,吴坪枫的腰伤亦无大碍,而球迷关心的迭戈也会有表演的机会。

  不过令人忧心的是,广药中一依然要打夜场。昨天,沈祥福也是选在下午4时40分左右开始训练。没有夜场训练是否会影响球队的状态?广药中一能否在主场打破“夜场魔咒”呢?检验的唯一标准是今晚的赛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 唐德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