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外援发飙同曦男篮成功逆转 位列NBL联赛第四位

  上轮主场迎战青岛队的比赛,拿到49分的爱德华兹就险些帮助江苏同曦队成功逆转。而昨天与河南济源的比赛中,爱德华兹终于当了一回逆转英雄,凭借他全场拿下的53分和21个篮板球,同曦队最终在主场以112:106战胜了对手,从而以第4名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NBL联赛。

  外援发飙 同曦成功逆转

  由于在上轮比赛中以一分惜败青岛双星,江苏同曦队昨天只能赢不能输,因为一旦输球,球队将无法完成赛季前制定的进入前四名的目标。

  在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同曦队曾经在客场战胜河南队,然而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同曦队的表现却有些失常,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有些缩手缩脚。因此到上半场结束时,同曦队已经以48:57落后对手9分。赛后,在谈到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时,主教练杨忠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绝大多数队员还都没有完全走出上一场失利的阴影,所以发挥得不是很好。

  中场休息的时候,杨忠专门对队员的心态进行了调整,逐渐恢复平常心的同曦队员也表现得越来越好。特别是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的爱德华兹在场上表现得非常抢眼,不断有得分和篮板球进账。第三节结束,同曦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4分。

  关键的第四节,同曦队在爱德华兹的率领下越战越勇,逐渐扭转了劣势。特别是在对方外援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20秒时被罚下之后,同曦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节奏。

  然而,同样有希望进入前四名的河南队并不愿意轻易放弃,在比赛还剩1分08秒时,顽强地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又是爱德华兹挺身而出,一次成功打三分稳定住了局面,保证了同曦队的胜利。

  跻身前四 感谢球迷支持

  虽然最终赢得了与河南队的比赛,但是对于全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主教练杨忠却很不满意:“上半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导致全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对于全场比赛一直在奋战的爱德华兹,杨忠赞不绝口:“能够拿到53分和21个篮板确实很不容易,更何况爱德华兹还是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取得了这样的表现。”据记者了解,由于有伤在身,爱德华兹结束了昨天的比赛之后就已经返回美国。

  同曦队在赛季前制定的目标就是闯入前四名,现在他们成功做到了这一点,对此,主教练杨忠认为主要是因为队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都非常好,“我们队老队员很多,是整个NBL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大的,所以打到最后,很多队员都是在咬牙,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其实,同曦队原本有机会更进一步,杨忠也觉得有点遗憾:“谁都希望名次越靠前越好,但可以这么说,我们的队员都已经尽力了。当然,我们最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球迷们的欢呼声让我们感受到了主场的力量。”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