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八方评论

东方早报:“假球门”PK“换帅门”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正当申花乘坐的飞机在长春落地时,他们本轮对手亚泰的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和他的教练组集体辞职了。而申花的日子也不好过,上轮主场被“副班长”辽宁逼平后,投资人朱骏的“假球论”让队内原本良好的气氛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

今晚这场申花与亚泰的比赛,注定将在一种极其奇怪的氛围中展开。

  高洪波突然辞职

  亚泰群龙无首

  高洪波辞职的消息,是在昨天上午传出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全体队员开会,通报高洪波和整个教练组离职消息。据悉,高洪波已于昨天上午离开球队返回北京,手机也处在关机的状态。

  由于亚泰本赛季主场前均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此昨天晚上所有申花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也没有遇到处在是非漩涡中的亚泰队。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上轮球队客场0比3惨败于浙江绿城,加之此前亚泰没能从亚冠小组赛出线,高洪波和亚泰高层之间出现了相互不信任的情况,最终高洪波率先提出了辞职的请求,亚泰也批准了高洪波的辞呈。

  对于整个教练组离开,亚泰采取了相应的补救措施,俱乐部任命曾经担任亚泰主帅征战乙级联赛的老帅李旭川担任今晚比赛的临时主教练。除了高洪波突然辞职外,中场核心王栋也因为遭到停赛将继续缺席今晚的比赛。

  申花队内微妙

  “假球论”产生影响

  “高洪波辞职?我们也是刚刚知道的。”适应场地结束后,于涛在接受采访时很意外。主教练吴金贵也对于同行下课显得颇为遗憾,“作为主教练,上课下课都是很自然的事情,高洪波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能够带队取得冠军说明了一切。”

  又一次在关键比赛前碰到对方换帅的情况,吴金贵对此也显得很无奈,“虽说换帅如换刀这个说法并不是次次都应验,但一支球队换了教练后肯定会出现一些改变。我想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又会变得很困难。”

  事实上,申花也根本无暇顾及亚泰方面的变动,上轮主场被辽宁逼平后,恼羞成怒的投资人在周四下午突然抛出了“假球论”,将矛头直指队员甚至是主教练。尽管申花方面昨晚适应场地时否认了朱骏曾经说过类似言论,但队内气氛却颇为微妙。今晚的比赛申花球员将背负极大压力,这显然将对此前处在良好氛围中的球队产生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