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王永珀下半场再进球 能当领头羊还得靠小胖(图)

王永珀庆祝进球。(记者 周青先 摄)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提前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舒畅上半场第10分钟为泰山队首开纪录,状态神勇的“小胖”王永珀下半场再进一球,尽管深圳队由外援约翰森扳回一球,但最终主队还是2:1取胜,取得了联赛四连胜。凭借这场胜利,泰山队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比赛开始后,志在必得的泰山队大举猛攻,而深圳队则摆出铁桶阵应对。
开场仅4分钟,李金羽就打入一球,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舒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挂死角,1:0。第24分钟,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混战之中李金羽侧身扫射破门,但裁判再次示意进球无效,这一争议性判罚也引起了泰山队的不满。第40分钟,李雷雷判断失误,贸然出击被约翰森晃过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李金羽浪费掉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久攻之下,泰山队终于有所收获,第7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夏宁宁左路传中,王永珀在距离球门25米处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应声入网,泰山队再度取得领先。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泰山队取得四连胜。

  此役过后,泰山队7胜5平积分达到26分,超越陕西和申花两队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而这也是新赛季至今泰山队首次登上联赛老大的宝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