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尤文夏季首日集训 阿毛里亮相引球迷欢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4日,尤文正式吹响新赛季集结号,除参加2008欧洲杯的国脚外,其余球员均在都灵维诺沃基地集结,开始夏季集训。7月5日,斑马军团开赴特伦蒂诺(Trentino)大区、伦德纳山谷下绿树环绕的平佐洛小镇。按照计划,7月5日至7月16日,尤文将在平佐洛集训11天。

    抵达平佐洛后,拉涅利带领球队进行了今夏的首次训练课,阿毛里、内德维德、特雷泽盖等人均出现在训练场上,阿毛里的出现引起了很多前来观战球迷的欢呼,阿毛里也在训练结束后,耐心的为到场的球迷签名留念。

    布冯、皮耶罗、卡莫拉内西等参加了欧洲杯赛的国脚,将稍晚几日直接回到都灵。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