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大连浪费三次绝杀科萨不恼 球队初具雏形令人喜

  主场与浙江绿城队0:0战平,科萨已经很难兑现在奥运会前的五轮比赛里拿到7分的承诺。“关于成绩,我要说我现在还不太关注成绩,我们球员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科萨赛后的态度,说明他并不担心球队降级的问题,他已经将锻炼队伍放在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位。

  浪费三次绝杀,科萨不恼

  在对绿城队的比赛中,海昌队并非没有机会,科萨赛后遗憾地表示,本场比赛球队至少浪费了三次绝杀的机会,这也暴露出球队现在还不成熟的缺陷,毕竟现在首发出场的年轻人太多了。尽管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科萨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年轻队员,“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感到满意,双方的球员都应该值得表扬,他们在10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这本身就很艰难。”

  在一些人看来,绿城队是一支中超新军,他们的水平并不高。但仔细查看绿城队近几轮的成绩便可以发现,其实绿城队绝非想象的那么弱。科萨也认为绿城队其实很强,“我们的对手水平很高,他们打得很好。当然我们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科萨说道,“很遗憾的是,我们浪费了三个绝杀的机会,否则结果可能会不同。”

  球队初具雏形,科萨满意

  打造一支全新的大连海昌队,这是科萨今年最主要的任务。只要球队今年能够保级,科萨就可以安心对球队进行改造,可以精心培养队中的年轻队员。对绿城队的主场比赛只拿到一分,不过比赛过程还是能让人看到一丝希望,因为目前这支年轻的大连队整体打法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

  “我们的球员今天终于知道该怎么踢了,踢得有了自己的模样。这让我很高兴。”科萨显然也对球队的进步感到欣喜,“关于成绩,我要说我现在还不太关注成绩,我感兴趣的是浙江绿城是怎么打我们的,而我们又是如何来对付他们的。我们的球员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

  主场只拿一分并没有影响科萨的心情,在新闻发布会记者提问阶段,竟然没有一名记者提问。看到这种景象,科萨也笑着表示:“既然没有人提问,那今天大家都早休息吧”。在现场发出的一片笑声中,科萨也走出了新闻发布会的会场。A10a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