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追忆尤文名宿流金岁月 他面前皮耶罗难称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1928年7月4日出生的博尼佩尔蒂(Boniperti)是尤文图斯队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球星,曾为尤文图斯队夺得5次联赛冠军(1949-1950、1951-1952、1957-1958、1959-1960、1960-1961)、2次足协杯赛冠军(1959、1960)。

  从1946年至1961年,在长达15年的足球生涯中,博尼佩尔蒂参加过444场甲级联赛,攻入182个球,在1947-1948赛季,他攻入27个球,荣获本年度最佳射手称号。他代表国家队踢过38场比赛,攻进8个球。

  博尼佩尔蒂于1946年转会到尤文图斯,很快就成为主力队员。他司职前锋,进攻时,他冲在最前面;防守时,及时后撤,是位满场飞的选手。他踢球时不仅尽职尽责,在日常训练中,经常协助教练出主意、提建议,深得教练的赏识。他不仅热爱尤文图斯,而且把全部精力献给了尤文图斯,他的足球生涯也是在尤文图斯结束的。

  在效力尤文图斯队期间,他不仅是位足球才子,而且显示出极高的管理才华,这为他后来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创造了条件。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的传奇,便是对博尼佩尔蒂神话的续写。当年,正是博尼佩尔蒂为斑马军团选择了亚历克斯,而这也是他送给尤文的最后礼物。

    2008年7月4日,博尼佩尔蒂迎来了80岁寿辰,搜狐体育特别搜集到博尼佩尔蒂的一些珍贵图片,在此向这位尤文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名宿致敬!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