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傀儡教练感叹时间少 福拉多:从未后悔执教国足

  走啦,走吧!中国男足的执行教练福拉多4日上午,乘坐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航班返回塞尔维亚,这也宣布了自己第二次在中国执教生涯的结束。作为一名“傀儡教练”的失败,我们能如何评价呢?功过是非,让后人说去吧!

  7月3日晚上,蔚少辉代表中国足协在北京某家餐厅里为福拉多送别。

虽然合同要到9月份才到期,可谁都知道从输给伊拉克以后,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一位足协人士坦言福拉多心情不是很好,“国家队打得最好的两场比赛就是他指挥的。6场比赛国家队拿了6分,福拉多指挥的2场比赛就拿了4分,其余4场比赛才拿了2分,而且和他无关,搁谁都会难过极了。”

  2007年9月14日下午,中国足协与塞尔维亚教练福拉多签约。8个月后,福拉多背着行囊独自离开。对于自己的这次执教经历,福拉多在送别晚宴上客气地说道:“我从未后悔过到中国来执教,也从来没有后悔过执教中国队。中国足球的水平不差,中国队也有较高的水平,相信中国队今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2008年7月4日上午,福拉多离开中国,临行前他说了句真话:“来到中国国家队的时间太短,在实质上并无法真正改变些什么,也许给我更多的充足时间备战世界杯,最后的结局不会这样。”

  福拉多走了之后,谁将成为下一任的中国国家队教练,恐怕足协还没功夫考虑这个,因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国奥还在挣扎着。

  A10f(于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