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精彩图片 > 温网2日

姐姐后来居上卫冕成功 家族大战大威两盘胜小威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晚,威廉姆斯姐妹第7次相会在大满贯女单决赛赛场。结果大威在两盘都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以7比5和6比4击败了妹妹,第五次夺得温网女单冠军,这也是大威职业生涯的第7座单打大满贯。


  一开赛,小威的正反手强攻就打得力量角度俱佳,再加上威力无穷的发球,第一局破发得手,第二局多点开花,妹妹很快赢得了2比0的梦幻开盘。好在大威及时调整节奏,用强势发球和灵敏的网前截击稳住阵脚。而当她在第八局第一次反破成功后,姐妹俩以4比4又重回起跑线。最终,在关键分上表现更坚定的大威成为幸运儿,以7比5先声夺人。

  次盘伊始姐妹俩就打得难解难分,在各自保发后两人联手奉献了耗时长达24分钟,包含了8次平分的第三局。小威在这一局中共获得7个破发点,但她却浪费了6次,这也成为她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当两人再度战成4平后,更能把握时机的大威连连发力,以6比4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