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主帅"下课表":麦超创记录 高洪波未能幸免

  今年中超流行下课风。昨天正式下课的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成了四个月内第九位下课的中超指挥官。

  深圳队 麦超

  首轮中超联赛之前,深足俱乐部收到了要求麦超“三天内返回广州就任广州市城运队副领队”一职的调令。

4月1日第一轮联赛结束后,只执教一场球的教练组组长麦超就下课了,创造了中超联赛教练下课最快的纪录。

  武汉光谷 陈方平

  武汉队在联赛开始后前所未有遭遇三连败。陈方平没能顶住压力主动申请辞职,武汉队在第三轮后宣布接受他的辞呈,前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入主武汉光谷。

  浙江绿城 孙伟

  4月20日,四轮比赛中仅拿到1分的浙江绿城俱乐部炒掉了主帅孙伟,接替他的正是上赛季率领绿城队成功保级的周穗安,孙伟也成为本赛季第三位下课主帅,他也是绿城自从组建球队参加中甲、中超联赛八年以来更换的第八任主教练。

  天津泰达 雅拉宾斯基

  4月22日下午,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正式下课,俱乐部预备队教练、天津足球名宿左树声暂时担任球队的执行教练。

  大连海昌 拉德科

  塞尔维亚人拉德科只给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8场比赛1胜4平3负的战绩是近几年大连队最差的开局。最终,还是残酷的现实打败了拉德科的憧憬,接替他的是老前锋科萨诺维奇,科萨已经“三进宫”。

  河南建业 贾秀全

  6月11日,贾秀全向河南俱乐部提出口头辞职,称因家庭和身体原因无法再执教俱乐部。随后俱乐部斡旋无效,最终同意了他的辞职申请,并且迅速聘请葡萄牙人卡西米罗担任主教练。

  长沙金德 桑特拉奇

  联赛前9轮长沙金德仅仅取得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跌至倒数第4位,桑特拉奇与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也不断升级,6月26日他最终难逃下课命运。目前该队的中超比赛由记者出身的俱乐部总经理金炎实际指挥。

  辽宁宏运 洛兰特

  七连败之后,辽足俱乐部董事6月29日决定更换主教练,让德国人洛兰特下帅。“白毛狮王”临行之前,留下了又一句对中国足球的名言“中国足球,农民!”

  长春亚泰 高洪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贾秀全 | 拉宾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