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蝙蝠侠谈K帅压力 皇帝豪言梦八夺金路畅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3次带领球队获得NCAA冠军、执教生涯胜场超过800场,这些成就足以说明现任梦八主帅克里斯泽维斯基是最伟大的大学篮球教练之一。但在国际赛场上,正如其大学弟子、火箭球员巴蒂尔所说,K帅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好在勒布朗-詹姆斯向主帅保证,梦八的北京夺金之路将会畅通无阻。

  两年前K帅执教的梦七就没能取得预期的冠军,如果今年北京奥运会他仍然无法带领梦八夺金,那么克里斯泽维斯基的传奇生涯将会受到威胁。

“教练明白他的传奇正处在危险之中,”曾在杜克大学效力过的巴蒂尔说。“就象他在杜克大学对我们告诫的那样,如果你认为夺冠是压力,那这就是唯一的压力。有些人会称之为挑战,有些人会称之为压力。”

  但是同样曾在杜克大学效力过的爵士球星卡洛斯-布泽尔却不赞同巴蒂尔的“K帅传奇威胁说”。“K帅习惯了压力,他就是这样的人,”布泽尔说。“他当过兵,没有比在军队服役更大的压力了。随后他又去了杜克,那个地方是如果你失败就将被淘汰的地方,那也是压力。奥运会显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K帅正在做好准备。”

  美国男篮必须在奥运会上夺金,因为拥有科比、詹姆斯和其他NBA球星的梦八不能失败。自从1992年美国男篮用职业球员组建梦之队以来,大学教练通常都只是担任助理教练,因此K帅担当主角也算是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最冒险的做法。K帅不喜欢公开批评他的球员,有时候他甚至会斥责哪些否定他的球员的问题。球员们也都很喜欢和尊敬K帅,科比至今还保留着高中时期K帅写给他的信。

  正如克里斯泽维斯基所说,因为他没有在NBA工作,所以他和任何球员之间都没有矛盾。“任何在我手下打球的球员都不必担心和我产生矛盾,”K帅说。“我们可以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这也是科朗吉洛三年前挑选克里斯泽维斯基担任梦之队主帅的原因。但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K帅只带领美国男篮获得了铜牌。巴蒂尔称这次失利是“K帅最重大的学习体验”,对此K帅也表示赞同。

  K帅强调团体胜过个人的思想也影响到了梦之队的球星们,他们都打算在今年夏天帮助K帅实现夺金梦想。“绝对的,K帅会有压力,”詹姆斯说。“很多球员都会有压力,但我不是哪些相信压力的球员之一。如果我们全力以赴在每场比赛中做好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将会一切顺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 | 克里斯 | 詹姆斯 | 布泽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