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高洪波下课早已内定 球员有准备只不知具体时间

  本报综合消息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俱乐部昨天上午宣布,与主教练高洪波解除工作关系,目前长春亚泰在中超积分榜上仅以3胜2平5负积11分,排在第12位。

  昨天上午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李廷亮和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全体队员开会,通报高洪波和整个教练组离职消息。

高洪波已于昨天上午离开球队返回北京。

  高洪波辞职的导火索是上轮0∶3惨败给绿城。从场面上看球员精神状态不好,几乎都是站着踢比赛,输球之后大家心里都难受,而长春媒体此时把批评声都压在高洪波和教练组身上。所以说对于这个结果,很多球员都有了心理准备,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宣布。

  当然,球队成绩不好承担责任的必然是主教练,这是惯例,但是上轮输球之后教练组和球员之间已经产生了不信任。尤其是针对闫峰没出场,外界猜测有伤,内部消息是没伤,从这个细节就能看出些苗头,所以输球之后高洪波提出辞职。

  在高洪波提出辞呈后俱乐部进行了挽留,但考虑以后比赛任务也很重,而且7月20日打完鲁能后会有一个多月的休息时间,可以考虑调整,包括选择新主帅,所以俱乐部宣布同意高洪波辞职。

  目前,对于整个教练组离开,俱乐部采取了相应的补救措施,任命曾经担任亚泰主帅征战乙级联赛的老帅李旭川紧急出山,担任今天比赛的临时主教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