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宁波北仑成男女篮备战基地 李楠:推动篮球发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上午9点半,浙江体育局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国管部部长郝国华、男篮领队白喜林及国家队的全体队员出现在体育宾馆一楼,在那里,国家队的篮球训练馆正式落成。

宁波北仑篮球训练基地正式挂牌使用。

  在挂牌仪式后,李楠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穿着红白相间的国家队队服,李楠站在记者群里显得十分高大,他低声的说:“看了新的训练基地,感觉很好,因为我们去年曾经来过,对这里印象非常好。”

  对于宁波北仑成为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李楠说:“这里承办比赛比较多,比赛气氛很好。离宁波比较近。我们八一队去年有五场比赛在这,我对这也不陌生,感觉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能把基地建立在这里,可以推动篮球事业发展,有利于在宁波普及篮球水平。”

  最后,李楠谈到了自己的状态,他说:“离奥运会比较近了,也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也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时,国家队的队友已经走到隔壁休息,李楠见到队员们都走了出去,也快步的追了出去。对于李楠、王治郅来说,回宁波使他们感觉十分亲切。(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宁波)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