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斯图尔姆击败格里芬赢得二番战 成功卫冕金腰带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中,现任WBA中量级冠军德国人斯图尔姆十二回合点数击败格里芬,成功卫冕了金腰带。

  比赛是在德国举行的。

相比一战,今天两人打得更激烈。比赛的前几个回合,格里芬进攻非常积极,不断向斯图尔姆施压,组合拳一组接一组的打,但斯图尔姆的防守固若金汤,格里芬的有效拳并不多。从中局开始,斯图尔姆加强了防守反击,左刺拳打得很出色,格里芬的火力降了下来。后半段斯图尔姆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十一回合,斯图尔姆的左右手组合拳连连得手,格里芬显得有点被动。十二回合,两人开始了组合拳对攻,场面十分精彩。最终三位裁判以116-113,116-112,118-110的比分一致判斯图尔姆卫冕成功。

  击败格里芬,斯图尔姆的职业战绩上升到了30胜2负1平,13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赛后这位德国拳王对今天的比赛十分满意,“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大战,这是拳击运动所需要的比赛。我对格里芬的表现表示尊重。”

  格里芬对这个结果则很有意见,“我对这个裁决不甚理解,我觉得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更应该是平局。我希望能和斯图尔姆再进行三番战,可以在美国打。”

  斯图尔姆曾两次获得WBA中量级冠军。几年前他还是WBO中量级拳王,但2004年德拉霍亚升级到中量级后以有争议的点数夺走了这条金腰带。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