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大连进球率不如垫底兄弟 锋无力导致不胜怪圈

  0∶0,大连海昌国际足球队5日在主场被浙江绿城队逼平,由此,大连队陷入新一轮不胜怪圈。取胜比赛当然要进球,不过目前这支大连队的得分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12场比赛仅进8球,而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辽宁宏运队则在11场比赛中攻进9球。

毫无疑问,大连队目前的糟糕战绩主要是“锋无力”所致。

  从昨天与浙江队一战的首发阵容来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邹捷、李凯、权磊,大连队的阵容中有着太多的进攻型球员,这一方面显示出了主帅科萨诺维奇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表明科萨诺维奇对大连队锋线队员得分能力的担忧。

  比赛中,大连队获得了无数破门良机,仅以下半场为例:第7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射门偏门而出;第9分钟,邹捷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犹豫给了对手解围的机会;最后阶段,李学鹏跟进包抄射门,皮球竟然打在浙江队门将姜波怀中;李凯也曾错过一次单刀机会……综观整场比赛,大连队至少获得了5次绝杀机会,但最终主队却无力改写场上比分

  目前这支大连队的攻击力令人担忧。詹姆斯尽管个人能力出众,但他的能力更多体现在突破后给队友创造机会上。而其他队员呢?昨天与浙江队的比赛,大连队本土射手几乎每人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曾被誉为郝海东接班人的邹捷不但浪费了单刀机会,整场比赛也没有什么亮点闪现。而李凯、李学鹏等年轻小将尚不具备以一己之力扭转战局的能力。

  毫无疑问,攻击乏力、得分能力不强正是大连队战绩不佳的主要症结所在。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李凯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