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垫底辽宁屋漏偏逢连夜雨 竟然凑不齐参赛名单

  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辽宁宏运足球队目前正饱受伤病困扰——— 6日同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辽足竟然凑不齐完整的18人参赛名单。

  在辽宁队的伤员名单中,外援杰弗森的受伤对锋线得分的影响最为巨大,而小将杨旭的受伤则削弱了球队的“板凳”深度。

另外,后防大将杨善平、臧海利也正经受着伤病困扰。

  最为致命的是,在门将张鹭被国奥队征调之后,辽足目前只剩下两名门将,一位是二号门将崔凯(崔凯新闻,崔凯说吧),一位是三号门将刘。崔凯在上海的客场比赛中被对手撞伤,经医院确诊,崔凯为韧带受伤,至少需要休息半个月。在年初回到辽宁队后,刘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在上海客场临危受命。好在辽足运气不错,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

  门将问题目前成了辽足面临的最大问题,俱乐部试图与中国足协沟通,让张鹭归队救急,但中国足协拒绝了辽足俱乐部的这一请求。无奈之下,辽足只能让刘一人独自坚守。

  “上一场比赛,我们尽管在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身上拼得一分,但却付出了很大代价——— 伤兵增多。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连续作战、队员疲劳更需要我们去面对。疲惫自然导致伤病增多,同时对队员的士气、斗志也是一种挫损。队伍目前面临的困难真是太多了……”辽宁队领队李树斌介绍说。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