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20岁女球迷想执掌国足 谢亚龙表示理解耐心劝说

  4日,中国国奥队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公开训练。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记者们的注意力不再是赛场上正在训练的国奥队员们,而是落在了一位长相白净、带点邻家小妹沉静气质的白衣女子身上。她就是崔娜(化名),一个年仅20岁的平凡沈阳女孩,却也是第一个主动请缨争当国足主教练的普通球迷。


  国奥训练进行到一半时,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走到了场地边上观看着队员的训练。这个时候,崔娜找准时机走到谢亚龙面前,“零距离”地表达了自己对国家队的一些看法。谢亚龙对这位化名崔娜女孩的情况已经有所了解,对于她的来访也有所准备。在谢亚龙的印象中,国足兵败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崔娜就给自己写了一封信,她在信中表示希望能当国足主帅。崔娜在一场不落地看完了世预赛的中卡战、中伊战后,向沈阳当地某报透露,她想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

  谢亚龙本以为这名女孩只是一时冲动说着玩,但没想到她居然出现在训练场。对于崔娜所表达出希望出任国足主帅的想法,谢亚龙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谢亚龙很理解崔娜的心情,但还是对她坚决地说了“NO”!

  “国足主帅并不是那么简单的表达意愿就可以了,作为教练员,要有教练员的资格证书,要有经验,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在程序上,也要走足协的竞聘,进入竞聘的名单,最后经过考核决定选谁当教练;这都是有严格的程序要求,不是某个人表达一下意愿就可以成为国家队的主帅。”谢亚龙简单扼要地解析了国足选拔主帅的严格程序,在几分钟的时间谈话过程中态度显得十分友好。崔娜最终还是未有放弃执掌国足帅印的念头,不过她亦表示即使没有当选主教练,仍然会一直关注国足。

  网友力挺:

  不如让孙继海顶替“龙王”

  显然,崔娜的事情给了不少恨铁不成钢却又无从发泄的中国球迷们一个很好的恶搞国足的机会。这位年轻女孩的自荐信,虽然没有得到谢亚龙的任何回应,但她的这一举动却得到了多数网友的支持。他们纷纷在网上发帖,表示支持她。还有网友提议让孙继海去当足协主席,毕竟他比谢亚龙懂足球,而且在英国呆了这么多年,有更先进的理念。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娜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