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李玮峰前竞争对手闻噩耗 埃弗顿大将之兄遭绑架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凌晨4点,英超埃弗顿后防主力、尼日利亚国脚约瑟夫雅博的兄弟诺姆-雅博在尼日利亚国内遭到一伙持枪歹徒绑架,目前情况依然不慎明朗。

  当时,诺姆-雅博(关于他的具体身份有两种不同说法,美联社认为他是英超球员的弟弟,而英国通讯社则说是球员的哥哥)刚刚结束一场派对,却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绑匪袭击,同车的三人全部被匪徒带走,不过其余两人已被释放,警方认为,是雅博的特殊身份让歹徒对他有了“非分之想”。不过截至目前,绑匪们并没有公布自己的身份,也没有向英超球星开出赎人的价码。

  有些巧合的是,雅博兄弟遭到绑架的同一天,正是尼日利亚足总杯决赛的比赛日,而作为本场比赛的赢家的海洋男孩队本将代表该国参加非洲联合会杯,目前尼日利亚足协担心的是,对手很可能会以此为由拒绝赴尼日利亚参加比赛。

  在2002年来到埃弗顿后,雅博一直是球队的后防大将,当年和李玮峰同作为球队新人的他,他还一度被中国媒体认为是李玮峰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博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