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吉诺比利荣膺阿奥运旗手 总统拥抱马努祝其好运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奥运会即将在8月8日开始,各国代表团也开始了积极的准备。阿根廷奥运代表团今天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举行了授旗仪式。阿根廷首位民选女总统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兹出席了仪式,并亲自为阿根廷奥运代表团旗手、著名的篮球明星吉诺比利授予国旗。

  吉诺比利是阿根廷家喻户晓的明星,曾经随马刺屡夺NBA总冠军。本赛季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常规赛最佳第6人。作为国家队的核心,这位马刺超强后卫在四年前雅典奥运会上率领阿根廷男篮勇夺金牌,并当选那届奥运会男篮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令人担忧的是吉诺比利的伤势一直在困扰着他,由于左脚踝发炎,吉诺比利这个夏天一直在寻求治疗,伤势的反复让他难以定夺是否随阿根廷篮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马努还是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

  根据计划,吉诺比利将在7月19日阿根廷男篮启程前往西班牙之前最后一次接受体检。如果那时仍然感到疼痛,将不得不放弃奥运会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